名气厨电携新品再次参加顺德厨电展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获悉名气厨房电器参加了“2014(中国)顺德厨卫生活电器暨家电配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顺德家电展)。据了解,这已经是名气连续第五年参与顺德家电展。通过借助顺德家电展,加强与国内厨电同行的联系,进一步拓展大众化市场,同时宣传名气品牌“经久耐用”的定位及内涵。也算是一举多得了。

顺德家电展是国内久负盛名、*具特色的家用电器产品和配件展会。作为中国**的大众化厨电品牌,名气电器携旗下**技术产品365C亮相本次展会。通过创新且多样化的厨房电器展示,向参展的同行、从业人员、媒体和普通消费者展示名气的先进技术。

(图一:名气厨房电器展馆)

名气此次展出的油烟机产品包括370C、360C、321C等**款,也包括365C等新品。其中,名气365C是*次在媒体面前亮相。名气选择在顺德家电展亮相365C,足以证明了这款机器的**性能和重要地位。果然,这款机器一经发布就备受瞩目,产品所展示的先进技术和创新设计达到了一个至新的水平。引起了众多消费者和同行**的赞誉。

365C是名气一款“快可离Ⅱ”搭载U型“聚吸腔”的强排新侧吸油烟机,它拆洗快、吸排强、外形优,可全面满足烹饪需求。使用了名气*创快可离Ⅱ技术,使其*具快速精滤和快速清洗能力,并在其拆卸方式上进行优化,更加符合日常使用需求。

其采用“U型聚吸腔”以达到全面吸收油烟,让烟机充分发挥**吸烟效果,带来更舒适的洁净厨房体验;365C秉承强排新侧吸油烟机高性能标准,达到16m3大排风量和330Pa大排风压;此外365C通过黑晶玻璃面板使其外观具备了*特的时尚感和科技感。

(图二:名气365C油烟机)

为了让与会者更加直观了解名气电厨房电器,在本次展会的展馆上名气安排了现场展示与体验,让所有到场的专业人士和普通消费者都能亲身感受名气产品的易操作和高性能。同时还通过设立的“走进名气”环节,由名气研发工程师的现场面对面的讲解吸排原理和检测流程,让参与者能在较短时间内充分领略名气理念。同时还能亲身感受名气在厨电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

(图三:与会者现场体验)

随着厨电技术的进步,在积极推进厨电行业健康发展的过程中,名气将继续秉持“合作共赢”理念,发挥专注厨电行业30多年的*特优势,在推进中国厨电行业洗牌的同时,积极围绕“经久耐用”这个核心来研发产品。为行业提供**的行业技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也为中国的厨房电器事业贡献出更大能量。

名气公司介绍

名气厨房电器,以“经久耐用”的品牌定位占位心智,以超越同级的耐用标准,倾心打造金品质产品,金核电机系统**十年包换,30道极限测试严苛检验产品细节,层层把好耐用关,**更佳的消费者品质满意度。

名气厨房电器,秉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性价比高、稳定性好和寿命长的专业厨房电器的品牌使命,未来将以大众化厨电市场领军品牌的姿态,致力于耐用厨电产品的开发和贴心品牌服务的提供,充分满足大众化市场对一个有底蕴、可信赖、很贴心的经久耐用厨房电器品牌的迫切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