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将携手万科馆荣耀入驻2015米兰世博会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3月4日,2015米兰世博会万科馆合作伙伴签约仪在京举行,**厨电**者方太,与易居中国、东方雨虹、日立电梯、中建四局、上海申得鸥等5家知名企业,共同成为米兰世博会万科馆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米兰世博会期间,方太将和万科一起,在世界舞台闪耀东方企业精彩。

据悉,以“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的2015米兰世博会,特别突出了食品防御安全(好的食物和好的水源)与食品安全(有足够的食物和饮料)两大目标。万科作为中国*个以企业馆形式参展海外世博会的企业,欲以“食堂”为主题,向**呈现中国企业的风采。方太也将以万科战略伙伴的身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展示源系东方、蕴藏儒家精髓的企业魅力。

作为**厨电民族品牌,方太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是中国吸油烟机行业的**者和划时代产品的**者,为源于西方的吸油烟机的发展开辟出新思路,先后**了中国吸油烟机行业的多款自主设计产品,包括:深型吸油烟机、欧式吸油烟机、近吸式吸油烟机、“**静吸”吸油烟机、**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以及“**直喷”燃气灶,“**净U”消毒柜,嵌入式蒸箱、烤箱、微波炉等,一次次超越自我,一步步改变了中国人的厨房,努力实现中国人的高品质厨房梦。

自2007年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方太与万科至今已保持了7年的良好战略合作关系,企业文化的高度契合为双方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万科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企业,始终坚持“建筑无限生活”的宗旨及“**健康丰盛的人生”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把产品质量及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而同样作为中国厨电行业**者的方太,始终坚持以儒家文化为本,铸企业责任之道,崇尚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价值观,通过永续开发最好的厨电产品,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有品位的厨房生活方式。

对于长期秉持“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愿景的方太而言,米兰世博会无疑提供了一个向世界展示自我,为品牌提升海外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最佳平台。在西门子等**厨电品牌云集的欧洲市场,方太将充分借力这方平台,与万科共同构筑融汇东方智慧和**科技的梦想“食堂”,让每一位莅临万科馆的参观者都能读懂如何“让家的感觉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