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25方太新一代欧式油烟机携4大悬念震撼来袭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厨电行业来说,3月25日无疑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因为**厨电**者方太每年总会在这**发布****的油烟机产品。2013年全***“风魔方”吸油烟机的发布盛况让人记忆犹新。2014年,在即将来临的3•25,方太还会不会给大家带来一款划时代的产品?目前整个业界都非常期待与关注,并存有一些悬念:

悬念1:新产品*大的亮点与创新是什么?

作为**厨电**者,方太每一次的产品发布都牵动着业界的神经。成立至今的19年里,方太不断创新,先后**了中国吸油烟机行业的自主设计深型吸油烟机、欧式吸油烟机、近吸式吸油烟机、**静吸油烟机、全***“风魔方”油烟机等等。

随着智能化快速席卷整个家电产业,智能电视、冰箱、空调等新品层出不穷,在中国厨电市场上,智能化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新品也开始出现。过去几年间,方太相继推出了“**静吸”科技等,为企业在厨电产业的智能化发展上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创新经验;其中以方太面对公共烟道开发的“自动巡航增压技术”*具代表。

伴随着一次次地超越,方太一步步改变了中国人的厨房,帮助越来越多人实现了品质厨房梦;与此同时,也让大家对于方太的产品创新有了更高的期待。正因如此,对于即将在2014年方太又将会给行业带来怎样的创新,无疑是其留给整个业界与消费者的*大悬念。

悬念2:新产品是否能够超越全***“风魔方”?

2013年3月25日,方太发布了全***“风魔方”近吸式烟机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这款产品可以当之无愧地讲是方太的又一个吸油烟机行业划时代的产品,无论在技术领先性方面,还是市场业绩方面都成为整个行业的标杆。

由于能够满足“畅行公用烟道”、敞开中式厨房、尽情享受爆炒、远离微伤害等新的时代需求,全***“风魔方”特别受到**消费群体的欢迎。根据方太的销售数据显示,“风魔方”至今已连续10个月蝉联全国畅销机型榜冠军,并刷新了烟机市场的多项销售记录。

在为竞争对手树立了难以超越壁垒的同时,“风魔方”的成功也给方太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已经有一款非常成功产品摆在那里,方太在新产品上将如何实现超越,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尽管挑战很大,但很多人都相信,作为“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的**者,方太完全有实力再创奇迹,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

悬念3:新产品在方太的**厨电市场版图中如何定位?

在中国,厨电行业是一个发展较为良性的行业,目前,我国厨房电器市场规模正以每年30%的增长速度在发展,年工业总产值已经突破1500亿元。但整个行业一直以来也存在着产业层次不高的问题。随着国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整个行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挑战,**厨房电器成为市场新的增长亮点。

作为中国**厨电市场的拓荒者与引领者,方太始终坚持**定位,不断推出高品质精品,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中始终稳居市场第一。来自市场研究公司中怡康的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底,在中国**厨电市场上,方太分别以44.2%的市场零售额、36%的市场零售量占比,双双稳居第一,并实现了在中国**厨电市场的“十连冠”。

正是这样优异的市场表现,让方太每一款产品的发布、每一个市场举措都备受业界关注。在众多业内人士看来,方太即将发布的新产品无疑将坚持**路线,而在产品形态与目标客户方面,也必定要与全***“风魔方”形成差异化,而这意味着方太欲扩充自己的**厨电市场版图,斩获更多地市场份额。

悬念4:新产品如何延续方太“让家的感觉更好”的理念?

对于与方太相伴同行了19年的广大中国消费者而言,“让家的感觉更好”已经成为他们心目中*亲切的方太品牌形象;而专注**并拥有清晰的品牌形象,也已经成为方太在公司人中口碑长盛不衰的成功之法。

随着互联网浪潮对家电产业整体冲击趋强,中国厨电企业纷纷“触网”。在家电行业,方太绝对是一家具有互联网思维模式的企业。由方太一手开启,并渐成行业主导趋势的**油烟机“好效果”时代,正是互联网思维在中国厨电产业的直接体现。方太很早就提出,未来成功的企业既不是传统企业,也不是互联网企业,而是把互联网运用好的传统企业。而方太的用户思维也已经从传统经济时代向互联网经济时代的战略布局。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方太将如何通过更加多元化的品牌推广与市场营销方式,与中国消费者展开更深入的情感交流,这也成为3•25发布会前留给大家的另一个悬念。

带着这些悬念,整个厨电行业的目光都聚焦到了即将来临的3•25方太发布会,而伴随着新产品的正式亮相,这些悬念将一一得到解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