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时尚更有好效果方太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上市在即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在你印象中是否已成为一处没有硝烟但充满油烟的战场?在炉灶的炙烤和油烟弥漫中,还要**投放,煎炒烹炸,把控时间……折腾一场下来感觉自己也被炝炒了一番。每当眼前浮现出这样的景象,再联想到中式烹饪料理时那四处乱串的油烟,就算是再怎么喜欢欧式吸油烟机的时尚外形,*终都只能怀揣开放式厨房的梦想而选择放弃。

现在,这样的日子就要*****了。一贯以技术和质量说话的方太,已深谙消费者对于厨房油烟的嫌恶,了解中式烹调造成的厨房油烟困扰,早就着手全面提升欧式油烟机的技术含量。近期,方太宣称其即将重磅推出**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新产品将以5大****,辅以**的动力系统和**性的设计理念,带来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赋予厨房前所未见的清新体验。

一直以来,外形时尚的欧式吸油烟机在中国很难走入寻常百姓之家,*主要的问题就是吸油烟效果不佳——传统欧式吸油烟机存在漏烟、跑烟、油烟逃逸等状况,油烟吸不净,即使通过增大吸力的技术手段也无法解决,很难达到近吸式那样的吸油烟效果。而即将推出的方太**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将会完全**这种状况,结束长期以来消费者对于欧式外观与吸油烟效果不可兼得的已有认知。

尽管目前方太**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尚未正式发布,有关产品具体细节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一向总能凭借产品创新改写中国厨电历史的方太,这次必定也能够带给消费者惊喜。据参加过产品测试的人员透露,即便是面对重油猛火的中式料理、甚至烹炒辣椒,“云魔方”也完全可以胜任,吸油烟效果令人震撼。

据悉,“云魔方”是方太潜心3年打造的**一代欧式油烟机,为了实现让欧式机具有“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方太将其独有的“蝶翼环吸版”、“静流弧内增压”、双变R有源降噪蜗舌”等**技术,全部运用到“云魔方”之上。而熟悉方太产品的人都知道,正是因为采用了这些**技术,方太在2013年推出**一代“风魔方”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产品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至今已连续10个月蝉联全国畅销机型榜冠军。

当然,除了令人期待的吸油烟效果之外,相信“云魔方”在外观设计上,也绝对不会另大家失望。在现代家装中,厨电早已成为彰显主人品位的标榜。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始终致力于以艺术美学引领高品质生活,让中国人的厨房也可以成为投射美学品味的**天地;而方太旗下的多款产品都拥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获奖设计外观。作为我国第一个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厨电品牌,方太曾多次蝉联该奖项,2013年,方太HA9BQ气电磁集成灶和JQ01T吸油烟机更是双双登榜。

目前,随着新产品上市在即,方太**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全国首发预售活动也已启动:扫二维码加方太微信好友参与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得方太云魔方大奖,以及从百元到千元价值不等的优惠券。心怀期待的你,还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约会“云魔方”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