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云魔方”上市发布会:茅忠群致辞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方太用户、合作伙伴和方太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有这么多朋友来到现场,我真的非常高兴,感恩大家!其中有不少老朋友在去年3月25日与我们共同见证了方太**一代风魔方的上市。**一代风魔方是方太“主动进化”的佳作,为我们的广大用户带来了“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至今已连续十个月?蝉联全国**机型榜**,带动方太2013年整体业绩突破40亿元,方太**油烟机连续十年销量****。可以当之无愧地讲是方太又一个吸油烟机行业划时代的产品。

那么一年后的今天,方太还会不会给广大的消费者以及喜爱方太的朋友们带来新的惊喜?那是必须的。我们怎能辜负朋友们对方太的期望呢。继去年“风魔方”之后,今天我们将一道隆重揭开方太**一代欧式吸油烟机“云魔方”的神秘面纱。“云魔方”的推出,实现了让欧式机同样拥有“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结束了欧式外观与吸油烟效果不可兼得的行业定论,**了由方太十三年前自己**的传统欧式油烟机。“云魔方”让钟爱欧式外观的朋友们继续享受“好视觉”的同时还能真正享受“好效果”的厨房生活,在享受下厨乐趣的同时也为自己的健康增添一份**。云魔方再一次“**进化”,中国吸油烟机行业将由此迈入**的欧式机2.0时代。一个风,一个云,风云际会,中国吸油烟机行业从此大不同。

在大多数人心目中,方太一直是中国吸油烟机行业的**者和划时代产品的**者。自1996年创立以来,方太始终坚持“专业、**、负责”的三大定位,不断创新,先后**了中国吸油烟机行业的自主设计深型吸油烟机、欧式吸油烟机、近吸式吸油烟机、“高效静吸”吸油烟机、**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以及今天的**一代欧式机“云魔方”,另外还有“高效直喷”燃气灶,“高效净U”消毒柜,以及嵌入式蒸箱、烤箱、微波炉等等,一次次地超越自我,一步步地改变了中国人的厨房,努力实现中国人的品质厨房梦。而方太的每一次自我突破,每一次的行业**,都围绕着一个最根本的核心:不断带给用户惊喜和感动。

方太成立19年来,始终专心专注于**厨电领域,心无旁骛,潜心研发,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把产品做到极致。由此不断带给用户惊喜,让用户感动。一切有可能影响这个核心,影响我们专注的,都彻底断绝。如我们的三不原则:不上市,不打价,不欺客。又如方太所有的厨电产品为确保品质均为原厂制造,而不选择贴牌。等等。

方太的专注与执着源于我们的使命和愿景。“让家的感觉更好”的方太使命和“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愿景是我和万名方太人最强大的动力源泉。用户购买吸油烟机理所当然是为了吸除油烟,但是由于中国独特的烹饪方式,巨量的油烟,使得油烟机成为极少数没有国外**技术可借鉴的领域之一,长期以来“吸尽油烟”成为国人无法实现的一种奢望。2012年,中国新增癌症350万,死亡250万,其中肺癌首次排到第一位。而油烟中恰恰含有大量的致癌物质,疯狂的油烟每一天都在侵蚀着国人的健康。“让家的感觉更好”的方太使命,强烈地刺激着我和每一位方太研发人员的心,“油烟机开发团队”立下军令状:不解决“吸油烟效果”,誓不罢休。终于13年3月25日,具有前所未见吸油烟效果的**一代风魔方上市了。风魔方属于近吸式和侧吸式,而最受用户喜爱的欧式机仍然没有解决效果问题,研发团队再接再厉,历时三年终于开发成功**一代欧式机“云魔方”,让欧式机也具有了“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这才有了今天的首次亮相。正是这种使命感激励着方太人抵制了一次次的诱惑,战胜了一个个的挑战,带给了用户一次次的惊喜。肩负使命走到今天,方太已成为**厨电的**者和领导者,成为千万中国家庭生活品质持续提升的推动者。

启程2014年,方太将继续以用户为核心,不断推出高品质的厨电精品,带动整个厨电行业健康良性发展。方太将重点做好“四个坚持”:

第一,坚持**定位,继续**和推动整个厨电产业转型升级。

众所周知,中国的厨电行业是一个发展较为良性的行业,但一直以来也存在着产业层次不高的问题。随着国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整个行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挑战。作为**厨电市场的拓荒者与**者,方太将继续坚持**定位,不断推出高品质精品,率先满足一部分消费者对高品质厨房生活的追求和梦想,继续**并带动整个厨电行业的转型升级。

第二,坚持独创设计,继续**嵌入化成套化厨电发展潮流。

作为中国嵌入化成套化厨电的**者,方太是国内第一家将工业设计引入产品研发的厨电企业。方太所获得的被誉为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奖的“红点奖”、“IF奖”的数量已经超乎一般企业的想象。方太的独创设计不仅注重单款产品的经典设计,更注重多件厨电产品的整体化符号化设计呈现,以及与橱柜的完美融合。方太把中国嵌入式厨电的市场从零培育成了如今数百亿的巨大市场,切实提升了中国人的生活品质。当前,嵌入化成套化厨电已经成为**厨电的标志标准和厨电行业的发展趋势。

第三,坚持不断创新,为用户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

什么是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呢?以吸油烟机为例:吸尽油烟,杜绝油烟进入鼻子和肺,保持厨房和客厅的高度清洁,此为健康;同时,大幅度减少油烟向室外的排放,为消除雾霾尽一份力,此为环保;顶级设计,精工制造,创造绝佳体验,此为品位。再如嵌入式蒸箱:蒸是公认最健康的烹饪方式;同时也没有灶具的废气排放,最环保;吃蒸菜,将成为21世纪健康养生大潮流,当然有品位。方太人以打造这种属于未来的生活方式Fotile-Style作为使命,方太近20年所积累的雄厚的产品创新能力、总量数倍**的发明专利、以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实现这一使命的最有力的**。我们将当仁不让,为实现中国消费者乃至人类的品质厨房梦而奋斗不止。

第四,坚持社会责任,为行业为社会为人类的进步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国内最早撰写社会责任报告的民营企业之一,方太很早就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独创性地建立了三大责任十二方面的方太社会责任体系。比如2008年1月1日就全面与新劳动法接轨;积极维护行业秩序;已连续四年与南方周末联合实施“方太青竹简国学计划”,成为方太最具特色的公益活动;方太还把儒家思想纳入企业文化之中,给全体员工补上我们这代人所欠缺的道德教育这一课;等等。当然我们也深深地明白“做出好产品”是企业最大的社会责任。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因为方太的愿景: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

朋友们,“健康、环保、有品位”,是方太2014年及今后**整个厨电行业的发展方向,是**千万家庭的**生活方式。我们坚信这是能给广大用户和朋友们带来惊喜和感动的正确方向,是能够推动人类社会健康发展的正确方向。尽管我也很清楚这条道路上铺满荆棘,也无人走过,先锋很有可能成为先烈,但是,“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好每一步。

今天的“云魔方”就是其中坚实的一步。

在方太的征途中,因为有了方太用户和朋友们的关心支持,我们变得不再孤单,我们更是力量无穷。

再次感恩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