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电发布微波炉X7定价2万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智能化成为家电行业发展趋势的今天,众多家电品牌能否在新一轮的“智能化”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决于企业是否能够抓准家电流行趋势,以及是否拥有丰厚的技术沉淀。日前,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以下简称“美的厨电”)在广东顺德发布了物联网智能微波炉X7系列,其代表产品X7-323A号称目前全世界技术含量*高的微波炉。X7集中了物联网技术和云技术,实现了语音控制、条码扫描自动烹饪、远程操控、菜单智能下载等功能,将带给用户**的烹饪体验。零售价2万元人民币,是**定价*贵的微波炉,也是专为**科技型的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产品。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孙命阳在发布会上透露,2013年美的厨电与市场研究公司合作,对消费者进行调研和细分;分别为追求**的人士推出了物联网智能微波炉;为追求生活品质和品位的人群,推出了直喷蒸微波炉,它针对消费者烹饪的痛点,担心营养流失的问题,提供了专门的解决方案。这是美的厨电直喷蒸的第二代产品,型号从1款扩充到4款,目标是实现1500元以上的产品全覆盖。另外,变频微波炉产品线也更加丰富,在主销价位段1000元以上全覆盖。美的希望,通过这两大突破,****微波炉产业向营养烹饪的方向发展。据了解,根据对消费者人群的细分,美的厨电把微波炉新品分成两大类:蒸立方和美的系列,分别以X和M作为品类代号。据悉,X7可谓把微波炉的传统功能做到**:350°高温蒸气和变频无极调控体现健康概念——其烹调过的食物脱脂减盐,迎合消费者健康需求;使用国家倡导的节能*选材料——碳纤维环保材料;加入石窑烧烤功能,微波炉的烹饪美味多了一种新鲜选择。调查报告显示,综合了安全性、环保性、健康、节能等功能的微波炉更易吸引消费者。

消费者可以通过WIFI下载云菜谱,系统智能扫描食材,自动烹饪;可通过手机或iPadAPP远程遥控,也能语音控制,完成烹饪。也许,获得减压和解放的消费者在使用后会发出同样的感叹:原来烹饪可以如此轻松和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