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爱丽丝亮相第四届广州衣柜展览会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优美的旋律,柔和欢快抒情的曲调,这就是世界伟大的钢琴作曲家和演奏家-路德维希·冯·贝多芬创作的《致爱丽丝》,至今**流传。《致爱丽丝》清新流畅的旋律,犹如情人亲切地交谈。情绪欢快、色彩明朗的节奏,显得稳重而又有力量,继而在优美和温柔的气氛中结束。

如今结合当代钢琴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朗朗健康、高雅的艺术形象,秉承着专业化精细化的钢琴漆制作工艺,箭牌橱柜用高难度的圆弧造型演绎,赋予了她(爱丽丝)崭新的高贵柔美形象与灵动高雅的艺术质感,加之形象化钢琴键艺术点缀,带给人们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生活的**艺术享受。让烹饪时指尖的点动,与音乐艺术的**融合,带来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厨房美好艺术生活的幸福体验!

黑白时尚艺术“家”

将黑白**引入到家居生活中来,让家庭生活时刻充满安全感和精致优雅的气息,享受黑白单品带给你的*纯粹的奢华(奢华装修效果图)时刻。时代变迁,经久不衰的《致爱丽丝》衍生出多种新时尚演绎,见证了无数美好的爱情。箭牌橱柜把它延伸至厨房生活,爱丽丝这个充满艺术气质的时尚橱柜单品勾勒出带有现代时髦气息的温馨住家。

爱丽丝以优雅、高贵的黑白,为空间营造浪漫唯美的感觉。黑色台面和地脚线的相互辉映,增加了层次感,使爱丽丝橱柜色彩对比更鲜明,从厨房出发,重现艺术世界的黑白****。钢琴键的水移画植入,模拟钢琴部件的**点缀,让人们在不经意间的厨房劳作触摸中成为了生活艺术的演奏者,增添产品的艺术气息的同时实现箭牌橱柜爱丽丝与朗朗尊贵艺术的**融合。

巧妙设计灵动“家”

随着厨房作为家庭第二生活中心时代的来临,厨房的功能越发多样,橱柜也越来越被重视。橱柜是厨房的主体,是备餐与储物的场所,并正在提出娱乐化和多功能性等新诉求。因此,橱柜不仅要长得漂亮,也要秀外慧中,需要巧妙的设计营造一个灵活便利的厨房生活空间。

箭牌橱柜爱丽丝将钢琴漆*有的光泽和圆弧造型工艺的融合设计,让产品的质感更加饱满灵动且富有艺术活力。圆弧造型门板加工精细,简约时尚,动感十足。爱丽丝采用*特的门板自带扣手造型,开合轻松方便,不仅节省厨房空间,利于卫生清洁,而且整体橱柜也更为简约美观,增加产品的整体性及**感。此外,转角位置的内弧造型,既美观又安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小孩子在厨房里磕伤碰伤!

厨房中需要收纳的物品很多,包括锅碗瓢盆,各种餐具、刀具、杂粮、调味品等。对储物空间的合理利用,成为橱柜购买者越来越重视的部分。爱丽丝系列橱柜地柜与吊柜全部设计为储物柜,使用频率高的餐具、生活用品都触手可及、伸手可达,让锅碗瓢盆各得其所,**“混居”。吊柜部门还充满惊喜,*先是夺人眼球的窄边铝框边门和精致磨砂亚克力的**搭配,透过灯光点缀,更是让整个厨房暖和起来,使橱柜更加彰显现代艺术的摩登风尚。

温馨的厨房,柔和的碗碟声,潺潺流水声,就像交响乐一样让人心醉,大抵也想致爱丽丝这*不朽的作品。这是生活的一角,美好的一角。

第四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2E05展位箭牌橱柜欢迎您!

箭牌橱柜官方网站:www.arrowkitchen.cn

热烈祝贺箭牌签约郎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箭牌橱柜·郎朗携手超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