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箭牌橱柜“箭证冰点盛宴”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昆明箭牌橱柜“箭证冰点盛宴”大型活动现*热进行中!“冰点盛宴”**感恩大方送,你还能hold住吗?8月17日—9月15日,赶紧到店享**、赢大奖!!

据了解,此次箭牌橱柜昆明店重装开业,并与箭牌卫浴、箭牌瓷砖强强联合,为业主们准备了多重惊喜,并以大幅度的让利、*优惠的冰点价格,带给昆明消费者一次初秋消费的狂欢;礼品送完还要赢大奖,一等奖,三星S4手机一台;二等奖,海尔32寸液晶电视;三等奖将获得中石化加油卡等等,奖品多多,惊喜多多。

箭牌橱柜是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后的又一力作。

箭牌橱柜充分了解市场需求,肩负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革命的新使命,以“技术箭牌,FUN心居家”**理念体现“ARROW箭牌”多领域创引的综合实力,将生活与专属厨房空间充分融合,为不同群体打造个性化专属厨房空间。箭牌橱柜“精工细作”系统工程,依赖先进的进口设备和高品质的原材料,以精良娴熟的运作团队实施把控,以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关注客户所需,打造更多生活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般的精工精品,从真正意义上实现“技术箭牌,FUN心居家”整体橱柜定制领域的个性化理念。

公司网址:www.arrowkitchen.cn**公众平台:arrow-kitche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