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十周年系列采访:谁选择了森歌?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为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更加深入了解终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森歌特别策划了以“谁选择了森歌”为主题的大型采访活动。记者深入基层,采访森歌经销商以及用户,献礼森歌十周年。今有幸衡阳地区由笔者来负责。

(图为衡阳森歌集成厨房电器日鑫店)

2013年8月26日,笔者来到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湖南衡阳经销商处。衡阳是湖南省第二大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地处南岳衡山之南,因山南水北为“阳”,故得此名。因“北雁南飞,至此歇翅停回”,栖息于市区回雁峰,故雅称“雁城”,为南中**事、工业、交通、商贸、科教区域性中心城市。历来为中南重镇、国家老工业基地、中国**旅游城市、中国抗战纪念城、国家承接产业转移**区、全国加工贸易**承接地、湖湘文化发源地与湘军发祥地。京广铁路、湘桂铁路、京港高铁、湘桂快速铁路、衡茶吉铁路、衡邵怀铁路在此交汇,正因为交通便利又有中国五岳中的南岳衡山,所以经济发展速度较快。森歌正是看到了衡阳的发展潜力,迅速在衡阳立足发展。

(图为衡阳森歌集成灶总经理黄兴)

黄兴,森歌集成灶湖南衡阳经销商,从2008年开始正式代理森歌集成灶,至今已五年多的时间。五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却是一个塑造品牌与**市场的过程。用五年的时间,把一个新事物**到市场并让众多的消费者接受,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但是黄兴做到了,并且做的非常突出。

当笔者问及黄兴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森歌的时候,黄兴告诉记者:“在我所了解的信息中,当时只有森歌给我的印象*深,*有说服力。当时集成灶品牌也都有不少选择,森歌是中国**集成灶之一,我查看了公司官网,不管是公司核心技术、商品质量还是公司服务都非常打动我。后几年来森歌的发展路程更坚定了我做森歌的信心!我认为森歌是行业黑马。2007-2008年,森歌被评为**一家质量无投诉品牌。2009年启动行业内**一家质量服务万里行售后活动。2013年,森歌荣获中华集成灶环保灶网《2010年度集成灶**品牌》,2011年森歌产品进入香港,澳门市场。2012年被评为集成灶**品牌之一,同年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成立研究所,成为集成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2013年集成水槽,手工水槽,集成灶成功进入美国,英国,德国三国,**世界厨房新风尚。森歌的进步都是有目共睹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