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总经理范德忠:行业先行强者恒强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采访嘉宾: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德忠

地点: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德忠

现场实录:

【家居记者】:*先请范总帮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目前森歌的发展情况?

【范总】:我们森歌是一家专业从事厨房电器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今年也是我们森歌建厂10周年,经过10年的发展,森歌已经成为国内集成灶行业销量*大的企业之一。从2007年我们****生产集成灶以来,森歌一路**侧吸下排集成灶的发展,先后获得中国****、中国质量无投诉产品、中国集成环保灶质量信誉双优知名品牌以及集成灶行业**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我们在集成灶行业内**的风道智能闭合系统、众力风机系统、隐藏式风机系统以及智慧芯等系列**和实用性**显示了森歌在行业中的研发实力。

在2012年森歌成为集成灶行业标准制定单位。2009年在行业内**发起“质量服务万里行”活动。2010年我们与绍兴市科技局联合成立了绍兴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11年与上海交大成立集成灶项目联合研究所等都标志着森歌集成灶行业***的姿态。有这样一个行业的地位,也是森歌人为之付出和努力的结果。

【家居记者】:森歌的发展一直是行业有目共睹,保持着行业**者的优势地位,您认为森歌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范总】:市场的竞争永远脱离不了根本的核心,那就是产品与服务。森歌从2007年研发集成灶以来通过不断的技术改进与升级,从下排的升级集成灶到侧吸式集成灶,从只能满足基本功能的单一集成产品到人性化的智能性产品,森歌的每一项**、每一次技术升级都只是为了更好的适合顾客的使用体验度。从0秒智能点*,到风道智能闭合系统的研发,我们一直坚持以顾客的体验度为产品研发的出发点,把先进的智能科技运用到产品当中,“营销有道品质先行”一直是我们企业的立生之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