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十年不懈,坚持推动中国环境设计教育发展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4月20日,第十一届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Design1881**设计**”北京**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行,本次**由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组委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三雄极光联合主办。

本次北京分**的主题为《生态危机下的设计与消费》,四位**设计**作了精彩的演讲,包括2010年威尼斯建筑双年展中国馆策展人、哈佛大学设计学博士唐克扬先生,都市意匠创建人、哈佛大学设计学博士朱冰女士,英国普拉斯玛公司*席设计师EvaCastro女士和清华大学助理教授FedericoRuberto先生,思想交锋,创意激扬,为在场的同仁、学子献上了一场设计文化的盛宴。另外,本届**设有“设计师镜头中的世界”摄影沙龙环节,分享设计师镜头下的“光与空间”视觉盛宴。

据介绍,历经十年发展,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已经成为中国环境设计专业(城市设计、建筑、景观、室内、光环境和数字化设计)高校之间*大范围、*大规模、*深入交流、*具影响力的专业**性设计交流盛会。而三雄极光在背后给予的支持为其快速发展提供了支撑,“DESIGN1881**设计**”作为三雄极光众多合作项目中之一,见证了三雄极光不断加深与专业院校合作交流和不断推动中国环境设计教育发展的历史。

2003年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创立之初,三雄极光就加入到了合作伙伴的行列,从简单地参与学术**活动,逐步发展到设立光与空间的专业奖项、开展设计学院老师的设计交流培训、举办专业照明设计巡回**、成立专门的服务团队等,协助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与中国各大设计院校的互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