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结婚潮引热灯饰市场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是结婚高峰,很多新人在4月初就开始装扮自己的“爱巢”,而年轻人在灯具的选择上也绞尽脑汁。连日来,三湘南湖大市场里的灯饰(灯饰装修效果图)城里的各类灯饰开始**,不少80后适婚族选购灯具时都以时尚、舒适、个性、节能为主。

一位灯具商户介绍说,*近市场销售开始升温,不少顾客都是年轻人装修婚房买灯的,目前,迎合人们返璞归真、崇尚自然心理的灯具比较**。

业内人士分析,纵观近年来灯具市场,家居照明灯具的竞争主要集中在功效、造型、工艺及***的应用、材质的变革等方面;而灯具市场的消费需求也呈现出九大趋势,即功能细分、造型豪华、崇尚自然、色彩丰富、组合使用、高技术化、多功能化、节能化、环保化等。

眼下,80后适婚族正是灯具的购买主力,为迎合他们返璞归真、崇尚自然的需求,目前灯具市场刮了一股自然之风,新上架的灯饰30%采用了自然化的造型设计,如梅花壁灯、鱼尾台灯、桃形灯、骏马等各种小动物造型灯,采用各种木质的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雕塑,丝毫不亚于真正的工艺品(工艺品装修效果图)。灯罩的选材广泛采用纸质、木质、纱质、外面雕有嫦娥奔月、仙女下凡等图案,艺术与实用相结合。同时,这些灯饰与丰富多彩的生活同步,多披“七彩”的外衣,有枫叶红、天然蓝、珊瑚黄、水草绿等,色彩,显得典雅、温馨,深受80后适婚族的喜欢。

同时受到80后适婚族追捧的还有节能灯。长寿节能灯采用3LED芯电,可根据需要选择亮度。同时,广泛采用新型节能灯泡也成为灯具产品的技术主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