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子6万多买沙发一碰就破实木现胶状填充物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家买家具都倾向于全实木家具,因为安全、耐用又上档次,但是郑州市民陈女士不久前向记者反映,称她花高价买了一套实木沙发,没想到孩子一碰就破了个洞,这让她十分意外,感觉自己受骗了。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陈女士说,2010年她在新房装修完毕后,就在某家具广场购买了一套艾特利品牌的全实木沙发和电视柜,当时售价19万余元,打3.5折后按6万余元出售,虽然感觉价格有点贵,但是对方一再**是全实木,并且是俄罗斯进口的榆木,不会释放任何异味。考虑到孩子要出生了,纯实木家具环保安全又上档次,陈女士便决定购买。

这套家具送货安装后,使用一直正常,陈女士也从来没有怀疑自己高价买来的家具会有问题。直到前几天,两个双胞胎孩子在打闹时,弟弟猛地推了哥哥一把,哥哥一头撞到了沙发角上,“当时我就赶紧跑过去,怕他把头撞坏了”。陈女士说,让她没想到的是,小孩子的头没事,却把沙发角撞出一个洞来,透过破洞口,可以看到里面竟然是凝胶状的填充物,根本不是实木。

“你看,除了这些胶和树脂的混合物,就全是空的了,别说是全实木,连压缩板都不是,只是外面裹了一层木头皮。”陈女士指着沙发角上的破洞告诉记者,两岁多的小孩子头能有多硬,能把木沙发撞破洞?可见他们的沙发质量是多么低劣!”

拿着当时的购买收据,记者和陈女士一起来到某家具广场六楼想讨个说法,却被告知艾特利家具品牌已经不在这里销售了,目前该店面销售的是一家美国进口家具品牌。无奈,陈女士只得向商场管理方反映了此事,商场管理方表示他们会尽快想办法联系当时的销售负责人,但不能**联系上。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郑州市郑东新区工商局,对方表示他们会和商场联系,共同调查落实此事。

此外,记者走访省会家居市场发现,不少家具店门口都在销售实木家具,有的还标着“假一赔十”的**,但是这些所谓实木家具的售价确实大相径庭。

中博家具城工商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纯实木家具一般售价都比较贵,一个餐桌都是上万元,价格过低的肯定不靠谱,消费者可通过查看纹路、倾听敲打声等常识来辨别实木家具。“因为大树生长有自然纹路,所以实木家具正反两面都有对称的纹路,如果没有或不对称,那么就不是全实木,另外全实木敲击声比较清脆,贴皮家具敲击声显得沉闷。”

(实习编辑:容少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