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遭遇商家“偷梁换柱”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我买的‘无纺布墙纸’竟然是PPC做的!”日前,乐清柳市的张女士购买的墙纸材料被商家“偷梁换柱”。

据了解,前不久,装修新房的张女士到柳市镇横街一墙纸店选购墙纸,在朋友的介绍下选购了无纺布材质的墙纸,但等到补货时,张女士才在另外店家获悉,她此前购买的墙纸都是PPC材质的。

“和店家提供的无纺布墙纸边角一对比,优劣很明显。”由于贴到墙上的墙纸无法拆除,张女士只好找店家理论,要求给个说法,但是墙纸店坚持自己的货没有问题,此事*后只能向工商部门求助。

在两种不同材质的墙纸比对下,该店负责人承认他出售的墙纸是PPC材质。张女士提出,PPC材质比无纺材质价格要便宜,该店却以无纺布墙纸的价格出售给她,存在欺诈,要求店方赔偿800元。

在柳市工商分局执法人员的协调下,店方*终赔偿6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