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实惠可网购12款100元内欧式壁纸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不少人觉得欧式很华贵,家居装饰中难以驾驭,但市场里欧式壁纸**不下的关注度和**量,让人不得不信服它其实很受欢迎。小编此次搜罗100元内的12款欧式壁纸,它们各有优势,看看你更爱哪一款。

**1:欧式无纺壁纸

价格:49.00元

产品优势:截止发稿前,月销量高达16821件,累计评价1936条,产品与描述相符度高达4.8(5分满分)。


导购理由:作为镇店之宝,此款壁纸淡淡的米黄色衬托闪金的图案,花纹清晰之余显得奢华大气。另外,**无纺材质的优势明显,颜色柔和,图案质感细腻。相较其他材质,无纺材质使用更持久,***、不发霉发黄、透气性好。

**2:金色奢华壁纸

价格:69.00-79.00元

产品优势:店铺动态评分高,服务态度高于同行达23.38%,发货速度高于同行达31.4%。


导购理由:这一款壁纸颜色比较低调,但是胜在图案够大气,十分气派。壁纸采用德国圆网发泡植绒工艺,营造立体感**的欧式花纹,由于立体印花厚实松软,所以消音效果比其他壁纸要好,想要隔音***一点的家庭不妨选购这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