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各类装修问题墙纸铺贴中的问题多

2014-05-04来源 : 3158家居网作者:佚名

墙纸的常见质量缺陷定义:色差:同一批同一箱的墙纸施工后,颜色出现明显的差异,影响墙纸装饰效果的。(按要求施工的)有两种情形:左右色差是指素色墙纸两边有明显差异;前后色差是指同一卷或同一箱墙纸颜色有明显差异。

漏涂:墙纸表面一处没有PVC墙纸层,露出纸底影响墙纸装饰效果的。

漏印:墙纸表面一处没有印花,露出PVC层影响墙纸装饰效果的。

漏压:墙经纸表面一处没有压纹。压纹深浅--边缘与其它部分压纹深浅不一(两边深浅),同一箱或同一卷墙纸压纹深浅(前后深浅),施工明显反差影响墙纸装饰效果的。

污点线:1.5M目视明显且密集影响使用效果的。

套印不准:边缘轮廓清晰的图案,印刷套印偏差大于2mm或目视明显的,图案抽象轮廓写意的墙纸要求相对放松。

切边偏差:墙纸宽度与图案周期宽度偏差,使图案拼花不完整。壁纸加盟

对不上花:墙纸切边移位,使前面一卷墙纸和后一卷墙纸图案拼花不完整。影响墙纸的装饰效果。

爆边爆底:墙纸底或纸边严重爆裂,墙纸面断裂影响装饰效果的。

笔痕:墙纸表面有笔痕、记号的。

白边:墙纸边缘漏出白边或纸底。施工后明显反差影响装饰效果的。

折纹:墙纸表面有明显的折痕,影响墙纸的装饰效果的。

甩色:墙纸的颜色和图案明显减弱或掉失,影响墙纸的装饰效果。

脱层:墙纸表面的PVC层与底纸分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