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纹壁纸背景墙不只是吸引!

2014-05-04来源 : 3158家居网作者:佚名

条纹类壁纸非常容易与其他图案相互搭配。这一类图纹的设计很多,长宽大小兼有,因此你必须选适合自己房间尺寸的图案。这一点是相当重要的。稍宽型的长条花纹适合用在流畅的大空间中,而狭窄的比较适合在小空间中使用。

PART1:黑白条纹壁纸

设计亮点:可以彰显现代的气息,使空间更有层次感。

搭配家具:深色系,使家居有艺术感。

小编点评:白色整体家居环境,黑白色条纹墙面壁纸能很好的将玄关的层次感衬托出来。一旁的红色衣架在黑白色墙纸前显得特别醒目。白色的鞋柜简易实用,和整体风格相融洽。

小编点评:对小空间的卫浴间来说,黑白色条纹的壁纸算是不错的扩展空间的选择。密集的条纹能在无形中将整个空间变大,特别是在墙面还有一扇小镜子的帮助下,就算是小小的洗手台空间都变的很有层次感。

小编点评:沙发背景墙采用黑白色条纹样式,和客厅中简约北欧风格很相衬,用年代感的设计手法,具有质感的家具和摆件,经过设计师的协调,整体空间倍添情致格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