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网购的墙纸结果出现了大量霉斑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经工商调解,消费者获3000元赔偿

近日,远在浙江郁闷的王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花5000元网购的墙纸却出现严重的质**********现在墙纸上。后在江宁工商部门的协调下,商家赔偿了他3000元。

王先生说,他的这批墙纸是通过网络在江宁的一家公司购买的,可是墙纸贴上去后不久他就惊讶**********然出现了霉点,很是难看,已无**常使用,严重影响了装潢效果。他怀疑该*****墙纸受过潮,有严重的质量问题,于是通过电话与对方沟通,要求该公司进行赔偿。王先生告诉扬子晚报记者,他当时初步估算了一下,有质量问题的墙纸必须重贴,而这一部分得要重贴36卷墙纸,要再花费3000元才行。然而面对王先生的赔偿要求,这家江宁公司始终不予认可,双方在赔偿数额上一直无法达成协议。无奈之下,王先生只得向12345**热线投诉。

江宁科学园消协接到王先生的投诉后,向他详细了解了相关投诉内容,并让他拍摄了许多相关出现墙纸质量问题的照片通过手机彩信发给了消协,消协工作人员还赶到被诉方现场了解核实情况。经多方了解,申诉方投诉内容基本属实,被诉方应承担主要责任。在消协的多次调解下,被诉方*终同意再向申诉方免费发送36卷同品牌质量好的墙纸(价值3000元),以作补偿。王先生对调解结果感到满意。

消协友情提醒广大消费者,网购大额大件商品要慎之又慎,网购前,要了解清*****资质、信誉,网购者对商品的质量评价,同时要保留好相关证据,以备**之用,否则会劳民伤财,难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