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小天地寻一抹温馨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林萧是《小时代》里故事的陈述者,虽然不是**眼的,但却在现实中可以找到类似的原型,甜美可爱,温馨大方。

就像墙面材料中的壁纸,据统计,欧美家庭装修中,有80%以上的人们会选择使用壁纸,可见,壁纸在人们心中的地位。

本期,一起来走进壁纸的小天地里。

看风格

说到墙面材料的风格,*丰富多彩的就是壁纸了。壁纸图案多样化,选择余地大,可以通过印花、压花、发泡等工艺制成仿锦缎、木材、石材、花草和织物等具有凹凸质感的图案,富有良好的质感和立体效果。

记者在美居天地·美克思丽壁纸店里看到,这里的壁纸涵盖了多种风格,有现代、欧式、中式、乡村、简约、卡通等,甚至还推有3D版的壁纸,使你的墙面更加立体,视觉上更加变幻多姿。

说使用

壁纸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养呢?张建介绍,壁纸*大的好处莫过于耐脏、耐擦洗。如果孩子喜欢创作,经常在墙上留下“墨宝”,或是夏天因为拍打蚊虫、苍蝇,不小心弄脏了墙面,都无需为壁纸的清洁而烦恼,只要用海绵蘸清水或清洁剂擦拭,就可除去污渍。

壁纸的日常维护也比较简单,有如下几点:

如果家里比较潮湿,墙面装修以后应在白天打开门窗,加强通风;同时还要避免墙面在胶黏剂未干之前受穿堂风猛吹,破坏壁纸或墙布的黏结牢固度。

对于一些易积灰的壁纸,可每隔2至3个月用吸尘器清扫一次,也可用鸡毛掸或湿抹布清理。

不要用椅背、桌边等硬物撞击或摩擦墙面,以免墙面被破坏。壁纸是修补性较差的装饰面材,在使用中要避免尖利的器具损伤表面,如破损严重,可整体进行更换。

论施工

美居天地·美克思丽壁纸新疆总代理张建介绍,壁纸的铺装施工简便。对于那些“想图个方便”的家庭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装修中使用涂料的住户,入住之前需保持室内通风至少10天。而选用壁纸装修,由专业的施工人员张贴,很快就会完工,丝毫不影响正常生活。

谈环保

说到环保,就得说到壁纸的品牌。低档壁纸会发出很浓的味道。原因在于个别壁纸生产商为降低成本,生产中采用了不合格的PVC或劣质印刷油墨,再加上设备和工艺等技能不成熟,残留的甲醛和苯等化学物质超标,就会使壁纸发出刺鼻的味道,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

而美克思丽壁纸主要来源于欧洲、北美等地区,材质肌理均为天然材质型,所有产品采用降解原材料,施工工艺采用水墨印刷,使得壁纸不含聚氯乙烯、聚乙烯和氯元素。同时,由于木纤维和木浆的环保原料特性,其还具有呼吸功能,**透气、防潮、防霉变性能良好。

环保性能中,不得不说到张贴壁纸时所用的胶,张建介绍,胶的好坏对于环保也有决定性因素,美克思丽的胶均为进口胶或是国内*好的胶粉,让装修更加安全。

如果使用几年后,你想更换壁纸,也不用担心,美克思丽壁纸在产品更新时还可直接张贴在原有墙纸上,方便而又快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