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购墙纸是“三无”产品工商为消费者维权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购买墙纸被掉包的肖先生收到了经销商赔偿的装修损失3400元和所订购的正牌墙纸。隆回县工商局12315提醒市民,墙纸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在购买墙纸时须特别警惕掉包现象。

7月19日,肖先生在隆回县桃洪镇三农市场某品牌墙纸店内购买7714元的墙纸用于房屋装修。几天后,经销商将产品送到肖先生手中。肖先生看到送来的墙纸跟样品有点不同,从网上查询才得知经销商送来的墙纸竟是“三无”产品。愤愤不平的肖先生多次与经销商协商退款,未达成一致意见。8月15日,肖先生向隆回县工商局提出投诉。

隆回县工商局12315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发现经销商存在明显的欺诈行为,对消费者购买的墙纸进行了调包,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应当付全责。经工作人员多次调解,双方达成调解意见。据隆回县工商局12315的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关于墙纸掉包的投诉比较集中,消费者在收到货物后,应该像肖先生一样认真甄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