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墙计”绘出斑斓天地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涂料连结着我们对墙面装饰的*初记忆,曾几何时,它为单调的墙面带去**抹美好的色彩。即使在现在,运用不同的色彩搭配,涂料依旧能绘出*个性的斑斓天地。

绚丽灵动的写意壁纸

妩媚的花枝、柔美的花朵、飞扬的蝴蝶、灵动的鸟儿……唯美写意的壁纸营造出一派鸟语花香的明媚写意感,张贴于素净洁白的墙面之上,一旁摆放着的藤编圈椅和木凳,在这样的书房中悄声阅读,心情也会跟着悠扬起来吧。

同色系不同图案的错落拼贴

在同为绿色的大基调上,一并穿插卫浴空间不同图案的瓷砖,以灵活的装饰方法错落拼贴,且只贴出一块局部区域,形成**的搭配效果,使空间散发出浓浓的艺术气息。

印象派的艺术壁纸

水蓝的底色配上白褐相间的小树干图案,和墙面上点亮燃烧的白色蜡烛相映成趣。一旁,简单几笔勾勒出的人物肖像,以及造型*特的家具摆设,看似略显随意凌乱的摆放,却小有些印象派的美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