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具展上展品涉嫌抄袭回应称产品都大同小异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东莞**的展会——**名家具展被观展商踢爆有企业仿冒别人的**产品参展。

“我们的设计被抄袭了,参展的家具跟我们的**产品几乎一样。”昨日中午,来自佛山某家具公司的一位吴姓设计师告诉新快报记者,在厚街的**名家具展6号展馆,有一个来自浙江玉环县的家具参展企业的展品**侵权。

新快报记者前往现场看到,被投诉家具厂生产的产品是白色,而佛山的家具厂产品则是深褐色,两家产品的设计风格相似度较高,确实很难分辨。

面对吴先生和厂家的投诉,来自浙江玉环县的这家参展商负责人表示,家具行业基本都是大同小异,虽然该公司的产品没有**证书,但也都是设计师设计后一点一点雕刻出来的。

随后,佛山某家具公司负责人带着设计**证书等资料急忙从广州赶来投诉。经过协调,昨日下午3时许,来自浙江玉环县的参展商将**侵权的3件家具拆除撤离。

相关专题:2014年春季家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