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政策”放宽刺激家具行业消费需求增长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子公司CORT宣告收购AAPartyRentals。AAPartyRentals位于西雅图,主营居家用家具产品租赁与销售贸易。

家具需求增长明显

在A股市场上,巴菲特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投资者的强烈兴趣,从而影响A股类似上市公司的股价变动。日前,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了2013年四季报和年度报告,在过去一年,该公司以31%的收益增幅,为巴菲特**194.8亿美元。

“二胎政策”刺激家具行业增长

实际上,近年来我国家具行业获得长足进步。由于我国高净值人群(个人资产在600万元以上)数量保持约年18%的较快增长,国人**消费意愿也显著**于其他国家,消费升级趋势明显。东莞证券认为,未来几年多因素将共同促使我国**家具业较快增长中。

此外,近来房地产业有所复苏,以及“二胎政策”的逐渐放宽,也将刺激家具行业的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