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鲜元素用彩色壁纸给生活增色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想给自己的房间注入新鲜的元素却预算有限?想让家居氛围焕然一新却抽不出时间?没关系,一面彩色的背景墙就可以轻易解决你的难题——无论是贴花还是墙纸,都不会占用你的时间,所费也不过几百块而已。

怀念旧日时光

在怀旧风潮大行其道的时候,五六十年代流行的重叠繁复的图样再次闪亮登场。如果你家里*近有什么喜事或准备庆祝纪念日的话,这种热情的图案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墙纸小贴士:

需要注意的是,为**张贴墙纸的时候尺寸合适,我们建议你预留出比所需尺寸宽余一些的原料,在粘好顶部后再顺序下拉,裁掉多余的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