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再添荣誉问鼎中国橱柜环保产品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时代在发展,人们的消费理念更趋于理性,绿色、环保、健康的消费观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对于解决“入口”问题的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健康环保更是成为*要考虑因素。

今年8月,箭牌橱柜送检的三大系列产品(整体板系列、烤漆系列、吸塑系列),经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甲醛释放量、表面耐磨度等多方面全部达到标准规定要求。

三大系列产品均获得由**机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2013中国橱柜绿色环保产品”证书。

箭牌橱柜**中国橱柜绿色环保产品再添荣誉彰显品牌实力

绿色环保是箭牌橱柜一直坚持的产品理念,充分考量消费群体的消费观念的转变,在新的市场变化下加快产品研发,选用环保原材料,人性化的设计,不断提升生产技术、优化生产工艺流程,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的绿色低碳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

吸塑系列产品:英伦沐歌

关于箭牌橱柜:

顺应当今家居装饰潮流,旨在为顾客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箭牌橱柜应运而生。这是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后的又一力作。

箭牌橱柜充分了解市场需求,肩负厨房革命的新使命,以“技术箭牌,FUN心居家”**理念体现“ARROW箭牌”多领域创引的综合实力,将生活与专属厨房空间充分融合,为不同群体打造个性化专属厨房空间。箭牌橱柜“精工细作”系统工程,依赖先进的进口设备和高品质的原材料,以精良娴熟的运作团队实施把控,以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关注客户所需,打造更多生活艺术般的精工精品,从真正意义上实现“技术箭牌,FUN心居家”整体橱柜定制领域的个性化理念。

箭牌橱柜官方网站:www.arrowkitchen.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