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节能36伏LED照明系统研发并投产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36伏LED照明系统”近日在河源研制成功并批量生产,成为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照明产品,由“交流220伏变直流36伏”的安全节能开关和36伏LED照明灯具两部分组成。这项**的一大优点是使用者不会产生触电危害。不产生触电危害的关键在安全开关上,单这个**,就已申请18项****和实用新型**。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工程师黄锡波认为,“36伏LED照明系统”*次实现36伏安全低压直流电向LED照明灯具供电,**了36伏安全低压照明技术先河,具有很大的创新性和产业化价值。“36伏LED照明系统”由于使用低压,不会给使用者造成伤害,并且采用统一的转换系统,延长LED的使用寿命,因而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这是LED安全低压照明在现有技术上的大胆创新,有望替代国内外现有的220伏或110伏的电压照明。

传统的220V交流电确实存在一定的危险,也曾引发过多起事故,而36V的LED照明系统则更为安全。虽然LED照明可以在此系统上正常工作,但大多数家用电器不支持36V直流电,36V的应用范围仍然有限。

从另一个角度看,36V的LED照明系统能大幅**LED照明,从而节约更多的能源消耗,减少环境污染,长远来看还是有积极作用;而36V照明的研发也体现了我国相关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研发人员的技术提高,有了这样的技术和实力,相信我国能够把LED照明发展好,早日实现安全节能环保的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