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球LED照明市场规模增幅可达30%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LED照明价格持续走跌、数量规模快速扩增,工研院产业经济与趋势研究中心能源研究组组长林志勳指出,2013年**LED照明市场规模维持30%成长幅度应可期,2020年**LED照明产值上看658亿美元。

林志勳表示,未来LED照明发展的**市场,还是在于大陆、欧洲、美国,但也必须注意相关标准、规范、能效要求、地方保护主义等等非关税贸易障碍。而亚洲地区是目前**LED照明主要销售区域、也是LED照明*大应用区域,在2011年市场占有率达到40%。主要则是受到**支援、高经济成长、频繁建筑活动推升。其中,又以日本市场对LED照明应用推动*积极。2011年日本LED取代照明市场规模达到95200万美元,估计2012年市场规模达到120300万美元。

就个别应用市场来看,2012年LED照明在建筑照明市场渗透率高达56%,但也因市场趋于成熟、成长性已趋缓。户外照明则是受惠于****市场需求,使得LED照明应用增长缓慢,2012年LED照明在工业照明应用领域的渗透率仅约6%。

LED照明在商业照明的应用,则系从早期的功能照明,逐渐转为主照明应用,因为商业照明高周转率、长时间使用,使得LED照明渗透率与市场规模同步增长,2012年LED照明在商业照明市场渗透率已达到15%。

住宅是**照明*大的应用市场,LED照明系以灯泡快速切入住宅照明市场、取代传统灯泡,但因消费者对于价格的敏感度高,因此2012年LED照明在住宅照明市场的渗透率约13%,还有待提升。

办公室照明以节能为诉求,LED照明是以取代传统萤光灯管为主诉求、切入办公室照明市场,但因LED灯管还必须面临T5萤光灯管的价格竞争,因此2012年渗透率仅约11%,同样还有很大成长空间。

来源:中国LED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