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LED照明产品被指蓝光溢出伤眼字号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LED蓝光溢出可能对视网膜造成损害?近日有检测结果显示,市售的部分LED灯具在异常使用状态时的确有一定风险。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专门组织检测机构对部分市售LED照明产品进行了风险监测,发现27个LED灯抽样样品中,在异常使用状态下有1个样品达中等危险,即眼睛近距离直视光源时对视网膜造成危害。

多位**建议,将现行《灯和灯系统的光生物安全性》标准从**性标准调整为强制性标准,并在全国开展风险监测。此外,还应规定不同场所中的LED照明产品适用的色温。

上海市照明学会名誉理事长章海骢指出,室内LED照明产品的色温不宜超过4000K,应避免使用色温5000K及以上的LED照明产品。

来源:半岛都市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