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玩魔术低窄呆房间变高大上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想房间焕然一新,更换壁纸为上

新年到,如何让旧房焕新颜?家居设计师支招,将墙壁装扮一新是*卓有成效的动作。为此,本报记者采访了成都市润**装饰公司的负责人黄勇先生和豪庭装饰总经理**先生,他们一致认为,采用墙纸来改变室内空间装饰效果,是*行之有效的。*先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其次就是能够事半功倍地“旧房”变“新房”。

长条壁纸让矮房间高大起来

润**的黄勇先生认为,长条状的花纹壁纸具有**性、古典性、现代性和传统性等各种特性,是*成功的选择之一。这一类图纹的设计很多,长宽大小兼有,因此消费者只需选择适合自己房间尺寸的图案即可。

至于选购诀窍有三:一、由于长条状的花纹设计有将视线向上引导的效果,因此会让观者对房间的高度产生错觉,非常适合用在层高较矮的房间内。二、色彩浓烈、鲜艳炫目的图案可以减少房间的拘束感,因此建议选择一些花朵**的图案,房间看起来**平淡无奇。三、规律的小图案壁纸可以为居室提供一个既不夸张又不会太平淡的背景,家具会在这个背景前充分显露其特色。

壁纸巧妙搭配,让小房间宽大起来

据调查,成都房产市场上很多刚需盘的居住面积并不宽敞,黄勇认为,根据人们希望环境舒适一些的心理,这时*好不要选纹理、图案过于醒目的壁纸,图案的尺度要适当,如果图形花样过大会在视觉上造成“近逼”感。从色彩上说,朝北背阳房间不宜用偏蓝、紫等冷色,而应用偏黄、红或棕色的暖色壁纸,以免冬季整个房间感觉很冷。而朝阳的房间,则可选用偏冷的灰色调墙纸,但不宜用天蓝、湖蓝这类颜色。

让房间大起来——选用白底的墙纸;选用冷色如绿、蓝、淡紫的墙纸;小花、小图案或是大格花但有很多白底的图案。

让天花板显得高起来——用直条纹或一种有向上支撑感觉的设计;天花板用淡色底的墙纸;用花而且有“V”形或“U”形的绿叶陪衬,使人有向上发展的感觉。

让房间显得宽起来——用横纹或有横纹效果的墙纸;深色的墙纸贴在窄的一面,浅色的贴在宽的一面;深浅不同的纤维织品也有相同的效果。

将房间里碍眼的物体藏起来——用没有图案、不用对齐的墙纸或纤维制品;绿色、灰色及棕色可帮助掩盖。

把房间的主题表现出来——用故事性或有主题的墙纸来表现,例如用纸牌、棋等图案的墙纸贴在休闲房内。

让房间高雅起来——用属于“传统正式”类的墙纸;用红色及淡紫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