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要实在 首选天丽液体壁纸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从小到大,父母就教育我和弟弟,要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在决定和朋友集资创业以后,我时刻记得父母的教训,要选择实在的产品,用真诚和努力去成就一番事业。于是,我选择了加盟天丽液体壁纸

刚开始决定创业的时候,我们对加盟的目标毫无头绪。但后来,一位做液体壁纸销售的**告诉我们,现在许多人对新房子装修有越来越多的要求,好的壁纸,除了要美观和耐用,还必须要环保,对人体无害,符合现代家居装饰的绿色环保标准。此外,越来越多年轻人对家居装修有*特又充满新意的理解,他们喜欢壁纸能体现个性和风格,让房子更有“面子”。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壁纸才能让房子更有“面子”?这位**给我们**了天丽液体壁纸,原因是它够实在,而涂料销售的成本也不高,可以用充足的人财物力在当地把生意做大做强,维持一群老顾客。为什么要说这个产品实在?这当然不是简单地看商家的宣传就能得到定论,而是要经过反复的调查,验证,甚至是对产品的亲身体验。

听了**的意见,我们四处走访销售这种壁纸的商家,以及选购的用户,结果,商家和用户都对这种壁纸赞不绝口。为了进一步确认,我们买了产品回家一起亲自动手试验起来,因为操作简单,我们很快就把天丽液体壁纸涂在墙上了。令我们惊讶的是,竟发现没有闻到一般油漆的刺鼻异味,仔细一看,壁纸的光泽度非常好好,在自然光下、在灯光下都能展现其非凡的魅力。

原来,液体壁纸的材料是取自深海中的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的表层,是集壁纸和乳胶漆优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其粘合剂是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产品!相比普通平涂、墙纸,其施工简单,抗污性强,同时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近几年来,液体壁纸已经成为人们家居装修的“新宠儿”,人们逐渐抛弃了色彩单一又缺乏艺术层次感的乳胶漆,以及有接缝,时间一长了就会变色、翘边的壁纸。对于很多爱好时尚亮丽风格装修的人群来说,天丽液体壁纸是大热之选!

于是,我们下定决心,选择加盟了天丽液体壁纸,走一条稳稳当当的创业路。有人说:“创业要趁早。”机不可失,时**来,发现了好产品,就要让它得到更好的**,和大家一起分享高科技的成果!做一个在市场上有较高的知名度靠的品牌,事业路才会走得更顺畅。

生意做了一段时间,凭借着产品的**品质,以及我们的努力,我们*到了创业路上的**桶金!它的“实在”,为我们带来了**,也证明了选择加盟天丽液体壁纸是有极大地前景,我们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标签: 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