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牌厨柜中国区春季招商峰会火速集结中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20日至21日,**厨柜中国区春季招商峰会,即将在其品牌发源地——福建厦门隆重开幕。据悉,此次峰会将对其*创的招商“***体验模式”再次升级:*先,意向加盟商可以通过参观**厨柜一、二期300亩生产基地,“***”感受其**国内水平的生产力、制造力与协调力;其次,意向加盟商还可以亲身体验“**厨柜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生活馆”,“***”与总部“**主管”沟通交流,感受如何运作品牌,提升门店运营力;*后,意向加盟商更可以“***”通过“圆桌会议”,感受**厨柜如何用“厨房全产品战略”提升市场价值,创造加盟价值,进而彰显**品牌力!

据统计,伴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深入,中国城镇化水平超过了50%,全国2000多个县城正处于新的起点之上,厨柜市场潜力巨大,**厨柜与时俱进,紧跟国家政策脚步,集中*力全面进军国内三、四线城市,以高端品牌定位进行渠道下沉,招商政策向三、四线加盟商倾斜,让招商政策毫无保留地直达每个加盟商,降低加盟商的一次性投入,降低日常营运费用,确保加盟商快速盈利。

作为“中国高端厨柜第一品牌”,**厨柜在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700多个销售网点;在国外,采取“品牌专卖店加盟”结合“工程订单出口”的通路模式,经销网点及客户遍及美国、英国、挪威、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赞比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加勒比海等国家和地区。

.

作为“中国高端厨房领军品牌”——**厨柜一直致力于让中国使厨房成为厨房成为家庭生活中心。与行业诸多竞争品牌相比,**厨柜拥有技术品质、研发设计、服务、管理综合**的“全方位的品质厨房的保障能力”。同时,在产品力上,**厨柜更加关注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和厨房空间体验,注重对厨房文化的探究和提炼,使产品线更加丰富多元化,适合中高端消费群体对厨柜的不同风格喜好和材质需求;此外,**厨柜还非常重视设计、技术的研发创新,拥有行业*多国家专利技术(多项发明专利行业唯一)。

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弟兄们,你在哪里?!“百亿**百年企业”,追逐“**梦”的**人已经在路上了,您还在等什么?!在此诚邀您携手**,让我们一起乘着这艘中国厨柜业航母——**号,破风浪,过千城,享尊誉,掌财富,载迎“互利共赢,齐创辉煌”盛景。2014年3月20日至21日,厦门,就等你来!从此,富甲一方——开启家族式传承事业。

“募千城,掌财富”**厨柜2014春季招商峰会

——3月20日-21日中国●厦门

财富热线:400-1082-6880592-5580379

详情请登录**厨柜招商专题网:www.g1999.com/zs

**厨柜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厨柜官方微信(jpcggfwx)

Golden-home,GoGoG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