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新品欧逸厨电为主妇打造高效厨房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新年时刻,对于所有中国家庭来说*重要的就是与亲人团聚,而如今人们的快节奏生活更是让这样的陪伴显得珍贵。亲友相见聚餐带来欢乐,当然也给家里的“大厨”增加不少工作量。在短短的假期团聚当中,一桌桌的美食让整个家庭的氛围变得格外美好,而在厨房留下繁重的清洁任务也着实给家人带来不少麻烦,更霸占了与亲友们分享节日喜悦的时刻。

来自**电器**品牌的伊莱克斯*新欧逸系列厨电——驭风油烟机和睿焰燃气灶,除了外观沿用了品牌惯有的简约大气,同时采用行业**技术,使中国家庭的厨房清洁工作变得轻松简单。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利用碎片时间就能轻松保持厨房洁净。多种人性化的操作与便捷的设计打造的**厨房,可以让每一位主妇都为家人轻松烹饪一桌佳肴,更让清洁变得简便轻松,在新年之际拿出时间多多陪伴家人,幸福的感受“用1/10的时间打理家务,9/10的时间享受生活”的现代生活理念。

马上无油烟,急速排烟两步拆卸

伊莱克斯为中式家庭设计了易拆卸、易维护的驭风油烟机来满足现代中式家庭便于清洁,维护方便的需求。由于中式厨房的用油量比西式厨房要高出很多,伊莱克斯在产品的设计上也入乡随俗,更有针对性的解决中式厨房的油烟问题。驭风油烟机的导油槽角度为10度倾斜,小小细节的更新使油滴可以顺利流入油杯。用户更可以透过油网可视窗了解油杯储油情况,便于及时清理。以往,当烟机需要清理维护时,都因为拆卸过于繁琐而被搁置,从而影响了烟机的正常使用。而伊莱克斯驭风烟机,“想你所想”地**了油网设计,两步卡扣式设计摒弃了传统烟机地螺丝安装,轻松拆卸即可使清洁更加**。“错层油网”的**设计也使油滴无处可逃,*大成都**了厨房的清新环境。多重而**的清洁辅助设计,让1/10的打理马上完成。

除了针对中式厨房设计的超强吸力和**清洁设计,驭风烟机的每一处细节也都体现出伊莱克斯**欧逸系列为*让人头疼的清洁问题带来的考虑。可以自动延时的功能可以在烹饪结束后使烟机持续工作5分钟后自动关闭,这种吸出厨房余烟的设计无疑是烹饪结束后带来的惊喜,在全家共享欢愉的晚餐之时,烟机悄悄除净残留油烟并自动关闭。智能设计不仅仅带来便捷,更让生活中9/10的享乐时光带给每天的家庭生活。

马上洁净,无缝面板轻松打理

厨房的清洁问题,不管是对刚进厨房的小白还是经验颇丰的家庭主妇都是一道难题。伊莱克斯睿焰燃气灶在设计产品时也充分考虑到从家庭大聚餐到每日下厨的*真实需求,一次成型的玻璃面板和无缝拼接不锈钢材质的设计,除了美观更重要的还在于这样的材质不容易藏污纳垢,表面油渍只需要湿布就可以轻松擦去。采用简约无缝面板的设计不仅使清洁更**,同时保证了大气时尚的欧式外观。此外,意大利进口的炉头全都可以轻松拆卸,只需简单几步就可以保证灶具时刻洁净。炉头下方的凹槽设计,不仅能够使燃气灶遇到溢水时迅速断开燃气管道,收集到的溢水也能够轻松清理,使炉头洁净无渍。

由内而外的洁净功夫做足了,如何让家务更加轻松?从烹饪本身入手,伊莱克斯创造更多方法。无论是灶具的火力或烟机的吸力,在保证依照欧洲标准带来的安全性**同时,不断的提升厨房烹饪效率:睿焰燃气灶全面优化的火焰设计,独特的盛焰燃烧器创造超大热流量,让家庭烹饪变身私房大厨手艺。搭配独有的时间管理功能,定时自行工作1-99分钟,只需备好食材,炖肉煮汤之时大可与全家欢度年夜。爆炒美味让油烟袭来,搭载爆炒瞬吸功能的驭风油烟机更全面加强风力设计,油烟一扫而光的洁净能力,甚至让1/10的家务时间都变得格外轻松。

厨房空间承载的不仅是美味,也是幸福的来源。伊莱克斯欧逸系列厨电为家庭创造**生活,将“1/10的时间打理家务,9/10的时间享受生活”的生活理念带入千家万户,创造轻松拥有的洁净厨房,让团圆时刻享尽欢乐。

伊莱克斯新品驭风油烟机、睿焰燃气灶在国美电器有售;

关于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是**家电及专业电器**者,每年向150多个市场的客户出售4000多万件产品。公司致力于根据广大消费者意见,提供人性化设计的创新解决方案,来满足当今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实际需求。伊莱克斯产品包括以伊莱克斯、AEG、Zanussi和Frigidaire等著名品牌出售的冰箱、洗碗机、洗衣机、灶具、空调以及真空吸尘器等小家电。2012年,伊莱克斯销售额达1100亿瑞典克朗,拥有约6.1万名员工。

更多信息,登陆http://www.electrolux.com/press;与我们分享您的想法,就在www.electrolux.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