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与服务并重箭牌橱柜爱购3·15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1985年海尔砸冰箱;2011年高质量的代表德国制造西门子就质量问题再现砸冰箱;2013年苹果CEO库克在中国官网向中国消费者致歉,称由于对外沟通不足而导致外界认为苹果公司态度傲慢,今后对中国维修和保修政策进行深刻反思。质量和服务的被重视程度日渐上升,其对企业发展更是举足轻重。

就橱柜行业而言,企业数量不断在上增,品牌群雄并起。在日益严峻的市场竞争中,箭牌橱柜始终认为“产品质量和服务是企业持续成长的生命力之一”,质量管理是质量**的重要环节和基础。细致**的专业售后服务是企业持续**的软实力之一,对企业可持续发展深具意义。质量和服务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次又一次重要的“集体行动”,需要落实到细节、点滴中去。

小细节成就高品质提升管理重在实践

“用120%的努力,打造100%专业橱柜品质”——走进箭牌橱柜生产基地,这样的横幅赫然入目。据介绍,在产品质量管理的道路上,箭牌橱柜始终贯彻“6S管理”(即“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实现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命线和立足之本。

有条不紊的生产秩序、整然有序的物件摆设、畅通无阻的流水作业,生产氛围和谐有序,“6S管理”的每一项内容都在这里得到了切实、有效的推进。无论在工作台,还是车间过道,一应俱全的产品都“随时待命”。在公司车间的黑板报上,展示着员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6S成果。据悉,为了让员工对“6S管理”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公司方面还及时了解各车间“6S”进展情况,并对**做法进行总结、**。同时注重车间内部与员工沟通,通过**层与员工***的座谈、讨论,让大家各抒己见,发表对“6S”的认识、理解、意见和建议,为制度推行**良好氛围。

售后服务专业化树立行业服务**

对于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而言,并不是买回家就能使用的,没有完成安装前只能叫半成品,它需要有专门的安装师傅上门负责安装,并持续进行保养。俗话说:三分在质量,七分在安装,安装和保养的好坏直接影响橱柜的美观和使用,甚至影响橱柜的使用寿命。

鉴于环境、天气和使用方法等不同的原因,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电器也会偶尔“**”。箭牌橱柜除了提供日常的咨询、安装、保养、维修等服务外,不断加大服务投入。售前,引入先进的质量管控体系,上下工序分开负责制,并且在生产过程中实行“自检”、“复检”和“终检”相结合的质量检查机制,**了箭牌橱柜产品的高品质。售后,箭牌橱柜不断推出售后培训课程,提高售后服务人员的服务技术和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fun心服务。

2014年,箭牌橱柜**推出FUN心九宫格服务,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的一条龙服务,全方位打造FUN心服务的精品形象。

3.15来临之际,箭牌橱柜推出朗心惟见·爱购315活动,设置进店3重礼,特价1条龙,您买5就送等回馈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