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桔家橱柜Ting暗香来袭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不经意你潜入我的呼吸

隐匿在氧原子的缝隙

寻不着半点踪迹

却让我如此着迷

拥抱着梦去追逐

穿越了几个轮回

看荼靡花开

心中的美丽

悄然为你绽放

暗香只为给未来一个深情的凝眸

2014年3月桔家G-home新品Ting暗香横空出世。据悉,Ting暗香厦门是**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桔家G-home厨柜品牌结合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年轻人的时尚以及生活习惯开发的一款吸塑厨柜,产品将青春与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糅合于设计之中,以时尚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温馨的厨柜风格将青春的活力气息演绎的****,让年轻群体能够享受高品质的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乐趣!生活需要对味,年轻需要品质!来吧,和品质生活一起跳舞把!

桔家G-home新品Ting暗香产品特色

台面:标配**米兰系列江南春晓台面,整体色泽温和清爽,玉般的细腻肌理,无缝拼接,不渗透,触感细腻,全面环保、可直接与食物接触,健康蒸煮。

符合当代年轻人时尚环保的观念。

门板:采用18mm厚五面吸塑板,胭脂红的门板,加上简单利落的的线条修饰,犹如冬日午后的阳光一样温暖;简洁利落的斜装饰边配搭仿古的拉手,整体沉稳;柔和的米白色台面跟胭脂红门板的搭配,**温馨的感觉。

拉手:仿古的陶瓷拉手,精致细巧,在让厨房具有时尚感的同时,又增加了几分古典(古典装修效果图)的韵味,贴手部位的弧边槽以及两边的弧边处理,都是人性化的体现。

玻璃门:采用木框搭配,磨砂玻璃,于统一中又富有变化,风格清新。在收纳的同时也增加了几分美意。

铝塑踢脚板:表面贴铝拉丝,**工艺的体现,更符合年轻人对潮流的看法。该材质防潮防水,美观耐用,拆装方便,连接固定,轻巧不刮手。

抽屉:暗藏式静音全拉出滑轨,负重40KG状态下具有优良的纵向稳定性,关闭轻柔,顺滑平稳。

铰链:标配奥地利BLUM铰链,世界**品牌,**您的厨柜顺畅开合10万次。

桔家G-home是厦门**厨柜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年轻时尚消费群体所定制的个性厨柜品牌;主张“玩味厨房,乐享桔家”。它将创意、自由、时尚、健康与便捷融入到厨房生活中,主张在**美食的同时,让人享受厨房带来的“玩乐”;桔家G-home从本质上实现了这种回归生活的时尚生活方式,逐步打造出自由组合、便捷服务、功能创新和超值的四大核心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