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电去年收入首破百亿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总经理朱凤涛今天上午在新品发布会上表示,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去年收入*次突破百亿,达到102亿元,未来三年将构建智能整体厨房,力争实现年收入200亿元。

美的厨电研发中心主任栾春介绍说,推进智能整体厨房,美的**步先是实现微波炉、抽油烟机等单品的智能化;第二步利用互联网,搭建虚拟用户社区,用户可参与研发、个性化设计,并实现网上销售;第三步,与食品、物流配送等企业合作,提供增值服务。

中怡康总经理贾东升认为,智能化是家电业的发展趋势,智能化的浪潮正从彩电、白色家电,延伸至厨电领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