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引领地产厨电工程市场升级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地产**万科日前公布了*新的**供应商评选结果,**厨电**者方太作为A级供应商名单**厨电品牌,再次确立了其在我国**地产精装工程市场的**地位。未来方太将继续携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万科,全面****地产厨电工程市场的转型升级,并致力于参与推动中国房地产住宅精装修产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以期实现更多国人的品质厨房梦。

中国当下住宅精装修方兴未艾,**地产商与**品牌的强强联手已成大势所趋。对于开发商而言,**品牌供应商不仅对于提升装修品质、吸引业主具有重要意义,其在产品研发实力、品质与服务方面的**,更对精装修项目的顺利交付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中国*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万科拥有一套在行业内极具公信力的供应商考核评级及管理机制。在2013年万科年度**供应商评级中,方太无论在产品、服务还是工程安装方面,都展示出远超同行业及相关行业的不凡实力,*终获得万科A类供应商的殊荣。

对于这位已合作7年的**伙伴,万科给予了高度评价:7年中,方太不仅用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向万科业主展现出**厨电**者的风范,并以高标准的工程施工和成熟的流程管理,确保了每一个精装修项目完美交付,“在整个厨电领域,方太不但遥遥领先于国内品牌,并超越了国际品牌。获得万科A级供应商,方太实至名归。”

凭借领先的技术、**的品质、国际化的设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方太一步步改变着中国乃至**消费者的厨房,满足了众多现代都市家庭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要。积聚诸多雄厚优势的方太,如今在中国地产界稳坐**厨电工程领域头把交椅,除了万科,先后还与包括诸多百强企业在内的60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对方太在**地产市场发展的期望,并非仅仅止步于开拓更多的市场份额,而是站在更高的视角,希望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行业领先的工程服务流程、标准,参与推动中国房地产住宅精装修产业标准化、规范化的发展。


标签: 方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