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家橱柜提米TIMI年末绚丽发布!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桔家橱柜品牌成立3周年,形成了“时尚、便捷、平价”的特色,桔家以“打造年轻人的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为己任。2013年12月份桔家橱柜新品提米TIMI炫丽发布!据悉,提米TIMI是桔家橱柜品牌结合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年轻人的时尚以及生活习惯,以新古典(古典装修效果图)的风格演绎青春的活力气息,让80、90后年轻群体能享受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乐趣。

桔家提米橱柜场景图

柔和的奶昔色,温柔着家的气息,简单的风琴褶竖饰线好似优雅的百褶裙。

因为简单所以**,如同爱情因为平淡所以幸福。

素白而又宁静,超然的令人心驰神往,明晰不失优雅;柔软纤细凝聚在一起,简洁鲜明,洁中弥漫着浓情。

阳光洒在厨房里,你像是漫步在城堡里的公主,低下头时让优雅的锁骨和脖颈不经意间显露。

清晨如此安静美好,餐桌(餐桌装修效果图)开出了幸福的花朵。

桔家提米橱柜商品细节图

台面:标配人造石台面,触感细腻,不渗透,全面环保、可直接与食物接触。整体色泽温和美观,配合古典的罗马边造型,**体现古典优雅气质。

门板:奶昔黄色温柔甜美,简单的风琴褶竖饰线犹如优雅的百褶裙,门板束腰上饰以仿古陶瓷拉手,好似腰间灵动的饰品装饰点缀于小褶皱之上,纤细的腰肢瞬间显现。

拉手:仿古陶瓷拉手,精致小巧,宛若美玉点缀腰间。

玻璃门板:木框磨砂玻璃门,呼应门板造型,于统一中富有变化,风格清新。

顶线:罗马顶线设计呼应了整体优雅的欧式风格,与门板台面相得益彰。

铝塑踢脚板:表面贴铝拉丝,防潮防水,美观耐用,拆装方便,连接固定,轻巧不刮手。

抽屉:暗藏式静音全拉出滑轨,负重40KG状态下具有优良的纵向稳定性,关闭轻柔,顺滑平稳。

柜体:调节地柜采用两组高度标准(80MM/120)满足了不同身高使用者的实际需求,灵活性更强;内饰麻纹中灰箱体板,观感档次高,易打理,柜体内部角落均安装防尘角,避免柜体角落处产生清洁死角;标配奥地利BLUM铰链,世界**品牌,**您的厨柜顺畅开合10万次。

水槽**:水槽**采用不锈钢材质,抗氧化性能优、硬度高、不易磨花、历久如新。

关于G-home桔家:

G-home桔家是厦门**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针对年轻时尚消费群体所定制的个性橱柜品牌,他瞄准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这群*具有时尚气息的“乐活族”。桔家G-home从本质上实现了这种回归生活的时尚生活方式,逐步打造时尚、便捷、平价的核心特色。桔家,专为年轻人打造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