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简约橱柜引领新年幸福生活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是目前的主流风格,实用大方,简约而不简单。它是经设计**深思熟虑后创新得出的设计,非简单的“堆砌”与平淡的“摆放”。春节换上一套现代简约风格的橱柜,在你与家人朋友们共享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生活乐趣的同时体现了你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的现代“消费观”及“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

特别**:箭牌橱柜|棕榈海岸

产品材质:2D模压(仿真棕橡)+人造石台面

采撷西印度洋群岛的*家记忆,将深度温暖的棕衣质感和闲适的情趣,毫无保留地凝结在:放心的家中,让您尽享**放松的心境。

特别**:箭牌橱柜|冰岛憩园

产品材质:烤漆+人造石台面

唯有创意能够改变生活,时尚与高贵不在于错综复杂的结构,现代生活的紧张让人们更多地将目光抛向简洁明了的生活情调。此款橱柜的创意真正体现了生活主义者情调,犹如在享受一*清婉的音乐,让我们一起来聆听这一*蓝色音乐,宁静致远。

特别**:箭牌橱柜|银褐时代

产品材质:国产整体板+人造石台面

简洁的流线型设计,大面积的自然木质纹理,加之浮雕银褐线纹选配,给人稳重温馨而又不乏灵动质感,深沉淡定,处处洋溢着简约充实的幸福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