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和服务是美的厨电生存之道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24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青团**城市青年工作部、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联合主办的“金刚杯”第五届全国家电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家电服务业的30支代表队、70名技术能手同场竞技。经过理论测试、技能比拼、必答*答等多个环节的重重考验,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合肥分部技术主管郭书生突出重围,顺利将“吸油烟机维修服务技能竞赛”的决赛总**收入囊中。

“客户喜不喜欢、认不认可你的产品,除了你的生产技术、制造工艺外,很大一部分原因还在于服务水平的高低。特别是家电这一行,由于该类产品对于售后安装、维护等环节依赖性比较大,且操作技术含量高,因此不仅要求从业人员具备与人沟通的能力、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还要精通常人眼中极难入门的家电行业理论知识,练就一身好手艺。只有自己的技能提高了,才能为用户提供快速、**的服务。”郭书生如是说。

事实上,以顾客利益为**要务,为顾客提供及时、便利的服务,始终贯穿于美的厨房电器售后服务的每个员工心中。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美的厨电始终坚持在全国开展万名工程师总动员计划,目前已拥有一大批**服务工程师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服务,并赢得了用户的良***,诠释着美的厨房电器服务口号:“满意服务一百分”。对此,美的厨电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孙命阳指出:“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是企业生存的基石,美的要求内部各产品群做好服务,提升消费者口碑,为顾客**价值,这将为美的效益增长和品牌价值的提升发挥*大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