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多能互补供热获"十大重点推广技术"殊荣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圆满落下帷幕,在展会期间进行的“住宅产业化******技术”评选活动上,万和多能互补太阳能热泵供热系统获得了由组委会颁发的这一殊荣。

据了解,该活动是住博会为推进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建设,进一步促进中国住宅产业的健康发展,为国内、**住宅产业提供一个展示、交流、交易的舞台,引导企业全面了解和掌握当前住宅建设中先进、适用、成熟的住宅产业**技术,因此选择目前在我国住宅建设和物业管理中大力**的十项成熟适用技术,遴选**为“住宅产业化******技术”,并对近年来推动中国住宅产业现代化工作方面做出****的企业予以表彰。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司长陈宜明(右二)参观万和展位。

住博会期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司长陈宜明、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杨榕、副主任文林峰、处长叶明、处长刘美霞都莅临了万和展位,对万和展示的自主研发的多能互补太阳能热泵供热系统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把这种住宅部品集成技术通过工业化、产业化模式去进行更好的**。

万和多能互补太阳能热泵供热系统(混合动力热水系统)采用国内首创多种能源互补技术,该系统通过研究多能源互补技术、能源梯级利用技术、低温高效供热技术,利用中央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太阳能热水单元、热泵热水单元和燃气辅助加热装置的协同优化控制,可单独启动这三种单元,或将其中两种单元、三种单元同时启动,优先利用太阳能、环境热源,以燃气为补充能源,实现节能、环保、健康、可持续供应热水,解决了单一能源产品在家庭热水供应中的使用局限,实现各种能源产品的优势互补,最大限度地减少传统能源的消耗,全面满足消费者任何时间、任何地域的更节能的沐浴和供热需求,真正实现不同环境条件下热水器的节能性与便捷性、舒适性的统一。据测算,若使用该系统,1年就可节省用电量约5200KW/H,可节省天然气约576立方米。

自推出以来,该系统屡次获得家电行业产品类殊荣,如2011年万和混合动力热水器荣获热水器类“红顶奖”,成为热水器类别唯一获此顶级大奖的产品;在广州日报“2011年3C风云榜云珠设计奖”评选中,万和混合动力热水器获“生态贡献奖”;由南方都市报联合麻省理工《科技创业》主办的2011年“创新力量,3C新传媒大奖”评选中,万和混合动力热水器斩获“产品及技术创新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极大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