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大吸力油烟机获2013设计创新大奖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大家居设计媒体《ELLEdecoration》,举办的2013年度*佳产品设计大奖(BESTOF2013)揭晓。作为**油烟机行业**入选的企业,**电器8218油烟机凭借时尚简约的外观、****的科技,以及**的人性化设计,获得时尚设计**和评委的一致认可,**了当下油烟机的设计潮流,并一举拿下年度设计创新大奖。

随着年轻一族购房结婚的人数日益增多,无论是在家居设计,还是选购厨电时,他们都希望能够契合时尚潮流,体现出自己的个性风格。就拿选择油烟机来说,年轻消费者已**单纯地希望油烟机是一台吸烟设备,更希望它可以融入整体家居风格,彰显生活品味。

如何才能够体现出不俗的生活品味,让油烟机为自己的开放式厨房增添一道亮丽的色彩呢?设计无疑是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关键。**电器8218吸油烟机,秉承美国雕刻设计**“Bertoia”贝尔托亚钻石椅灵感,全新双塔跨界独创性设计,演绎经典钻石切割艺术美感。

作为**厨电的领导者,在设计方面,**电器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从2012年开始,**在杭州、沈阳、青岛、天津、南昌、福州、广州等全国十几个城市举行设计师峰会。每次峰会都会邀请到国际知名的设计**,如:台湾知名设计**程绍正韬**、林琮然**、黄书桓**等,以及当地设计领域的专业人士,与**电器的设计人员共同交流设计思想,探讨设计理念,欣赏经典设计作品,为**电器设计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

多年来,正是凭借这样一支专业、高效的设计团队,以及人性、科技、环保的设计理念,**新品8218油烟机,才能再次**油烟机行业的流行趋势,持续保持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据了解,除了设计方面的成功之外,8218油烟机在技术方面也实现了全面突破,搭载行业*先进技术平台——极速洁净技术,从“拢吸、强滤、速排”三方面全力打造大吸力系统,开创了大吸力油烟机的三大标准,成为油烟机行业的吸力王。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电器34年一直专注于吸油烟机行业,从外观设计到技术精髓无不精益求精,给消费者提供了远超预期的附加值,从而实现了15年销量领先的佳绩。并且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在吸油烟机领域,**电器取得了全市场销售量和销售额的双冠王,同时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电器。在设计和技术方面的双向突破,让8218取得了市场和口碑的双赢。

《ELLEdecoration》评委会一致认为,“**8218油烟机,不仅仅为消费者带来视觉享受,而且更具关怀性,更加人性化、更注重使用体验,产品所营造的健康、时尚、自然的生活方式,传达了中国式生活美学,这是我们将今年的产品设计创新大奖授予8218油烟机的原因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