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家具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4.3%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13年度广东省家具协会工作会议暨第九届广东家具行业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2013年全国家具行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462.75亿元,同比增幅14.3%。

会议上,广东省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指出,2013年,中国家具行业在****经济影响因素加剧和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实现了平稳的发展。从**范围看,中国家具总产值已占到**家具总产值的1/4。2013年,全国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4716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462.75亿元,同比增幅14.3%。朱长岭认为,未来家具行业发展的重要方面是低碳环保、品牌创建、构建诚信体系、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

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表示,2014年,协会将开展行业新业态研究、行业**服务、环境保护和清洁生产、建立与中国原创公益基金合作关系、红木家具珍品评选、第七届省长杯家具专项赛组织、公平**贸易信息预警等工作,建立有效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的机制,做大、做好省家具协会,构建**、市场、社会三者相互协调、良性互动的格局,增创广东发展的体制新优势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由于运作程序规范、社会责任感强、社会公信度高,在广东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树立了良好形象,广东省家具协会近日被广东省民政厅授予“广东省社会组织模范单位”称号。

同时,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原创文化公益基金、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家具协会共同合作的中国原创文化公益基金-广东家具原创公益基金宣告成立。三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整合**资源,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创意优势和**的工艺制作优势,形成国内**的创意设计平台,提升家具制造业的艺术创意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