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智能节能产品掀行业风潮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3月18-21日,第十三届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包括万和、海尔、三星、LG、TCL、格力、美的、海信、博世西门子、松下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悉数到场,代表世界家电潮流的**技术和**性产品成为本届博览会的“重头戏”,万和携燃气热水器、新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厨房电器等多个品类产品亮相本次展会,特别是S级智能热水器产品,成为全场*受关注的亮点之一。

热水器产品线向智能化扩展

据IIPA(**物促会)发布的《2013年度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研究报告》认为,到2017年,我国智能家居行业市场规模将达80亿元。业内还预计,未来三年,智能化白电产品市场占比将逐步提升至20%,非智能白电产品将逐渐退居低端产品行列直至退出市场。行业敏感度较高的家电企业们,前后都嗅到了智能家电的商机。国内外知名家电企业纷纷推出自己的智能家电产品,一时间掀起了智能家电热潮。

在万和展位上,S级智能热水器占据了显著的位置。自2012万和推出S级智能热水器以来,其**产品SV56、ST56已经成为市场**的热水器,为提升产品销售结构做出了不菲的贡献,本次展会上万和还展示了今年S级智能热水器新品——SV36、ST26燃气热水器。而随着前不久万和ST16和SV16燃气热水器的推出,万和S级智能热水器的产品线更加丰满和完善,涵盖了从3000-6000元的各个价格区间,即可满足**用户的需求,也可以简单实用的功能和亲民的价格让恒温舒适的“智能沐浴”走进千家万户。

万和S级智能热水器吸引参展人士眼球

在万和新推出的S级智能热水器中,还采用了创新研发的“智能增氧+缺氧保护技术”,通过实时监测燃烧室内的燃烧工况,调整燃烧含氧量,**燃气充分燃烧。若无法调节,则自动停机保护热水器。从**上阻断CO中毒的隐患,**危险发生。

节能产品受市场青睐

业内人士分析,节能减排是目前国家倡导的发展方向,具有更少能源消耗量的产品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就消费者必备家居用品——热水器及厨房电器而言,具有低碳、节能环保特性的产品也必然成为市场主流。

作为国内生产规模*大的热水器及厨房电气专业制造企业,万和一方面不断研发具有更高热效率、更环保的厨房电器产品,如本次展示的第二代双涡轮吸油烟机,其电机转速从800转/分,升级至1080转/分,全面提升烟机的吸力,实现*快1.5S厨房快速换气的效果,排风量增至21m³/min,达到国标排风量峰值的2.1倍,是目前油烟机行业排风量*大的吸油烟机。此外,万和展示的第二代内燃*灶具,通过采用达到行业技术**的原创**技术产品——分层螺旋*焰燃烧技术,热效率*高超70%,刷新了行业纪录。

另一方面,万和也通过技术的转型升级,将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加以综合利用,推出了自己国内首创的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在本次展览会上,万和展示的新能源热水集成系统,可根据不同用户家庭的需要,使用不同的产品组合,实现各种能源产品的优势互补,*大限度地减少传统能源的消耗,并满足家庭多个房间采暖及多个用水点使用热水需要,提供*佳的热水解决方案。

万和展出的能源集成热水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快地布局新能源市场,2013年万和引进了国内首条日本进口生产线,利用静电超低流量喷涂、全自动整板超声波焊接、后涂装型的硅系涂料型涂层平板太阳能热体涂装生产线,生产出耐冲击性、耐弯曲性、耐潮湿性、耐潮热性、耐蒸汽性、耐老化性、耐盐雾性的高性价比、符合标准要求性能的产品,本次展出的新能源集成热水系统中的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就主要由这条线生产。

万和能够在此次家博会上大放异彩,受到各方的高度认可,与其应用了节能理念及采用了先进技术的产品是密不可分的。在此次家电博览会可以发现,产品智能化、节能化、**化已成为生活家电的消费趋势。通过中国家电博览会这个技术与产品交流平台,包括万和在内的代表国内顶尖技术水平的热水器及厨卫电器品牌,将进一步引领行业的技术持续升级与产品的更新换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