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Sho简爱系列小白:黑与白的完美享受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这一到春天,敏感肌肤的MM们又要苦不堪言了。春季一到,空气干燥,皮肤常常会红红的,会常起小疙瘩,真是够烦的呀。不仅是皮肤,花粉过敏、鼻炎等等问题也常常找上来有木有?不过话说药补不如食补,与其冒着有副作用的风险吃脱敏药,不如试试为您**的春季抗过敏调理美食,击退过敏,吃出健康来!今天向大家**“骨头玉米汤”这道春季抗过敏美食。**厨柜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生活馆特别推出TVSS.P.A——Ho简·爱系列“小白”,在黑白的对比中将无彩色演绎得更出色,让你体验一把黑与白带来的**享受吧。

Ho简·爱系列,集优雅设计与**工艺于一身,米兰**设计师MarcSadler精心设计的**锅具,手柄与盖纽的优雅细节,强调了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风格与色彩边缘之美,High-gauge铝锅身具有更佳的热传导性能,TVSS.P.A——Ho系列“小白”锅体采用瑞士ILAG制造的**陶瓷涂层,带给我们时尚感的同时,也带来了环保概念,更赋予HO产品高抗刮伤,高抗磨蚀,经久耐用等特性。

Ho简·爱系列“小白”

TVSS.P.A品牌简介

始创于1968年TVSS.P.A,是铝制不粘锅的**顶极制造商之一,也是***家倡导并生产出铸铝彩锅的欧洲知名企业,至今已成为**销售额**的意大利铝制不粘锅生产及品牌厂家。

TVS始终放眼**,致力于生产出适应日新月异的市场,材料新颖,工艺创新且健康环保的产品;而其传递的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正迎合中国中**厨房领军品牌—**厨柜所推广的“从今天起,爱上下厨”的健康生活方式。为此,**厨柜携手TVS签订合作,成为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引进强调健康,且令人惊艳的高质量TVS锅具,给消费者全新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