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拉尼的数字艺术(二)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3精纯德式、4个维度模式、5大****

“三精”纯德式

纯德式的产品以“3个精”饮誉世界,这是德国工业文明的体现,更是德意志民族精神的体现。柯拉尼秉承德国工业精神,为消费者奉献纯德式定制精品。

精品:

柯拉尼从**设计开始,将产品做到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与功能的**融合,生产出的产品有如艺术珍品,足以传世。

精工:

柯拉尼做工精良,以**设备**,以严苛的标准要求,**工艺精细入微,不差分毫,无限接近零缺陷。

精致:

柯拉尼从设计思想和工艺标准着手,从整体到细节,精心雕琢,**产品在每个点、每个角度都呈现**。

四个维度纯德式:

柯拉尼——源于1952年的德国品牌,拥有50多年品牌积淀。

ING**设计机构——由**设计**Roger.Billington**,纯德式设计理念与风格。

德国环保理念——从选材到用料,从生产到工艺,参照纯德式环保理念与标准。

德国进口设备——从设备到制造,**按照纯德式工艺流程标准,**纯德式品质

五大****

1、纯德式设计:凭借家居研发过程中多年经验,融入德国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实用设计,大量使用高品质的材质,工艺等同时获得实用功能和简约美感。使家居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时尚实用之美。

2、纯德式人性化:采用纯正的德国人性化设计思想,适合的尺寸,高度及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为每一项操作创作最舒适的感受。

3、纯德式环保理念:五金、胶水、板材、配件均采用**知名品牌,各项环保指标达到**级标准。

4、德国品质标准:将德国家居的生产理念与中国居住的特征相结合,并以德国工艺标准严格把控每一套产品的生产。

5、德国设备与工艺:按照德国标准的校验参数对产品生产进行严格要求,;采用德国豪迈电脑数控开料锯、全自动六排钻、全自动直线封边机、多层油浸电热压机、超无尘喷烤漆房等**精密设备,**产品的卓越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