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厨电品牌角力AWE2014华帝帅康缺席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家电行业**盛宴——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WorldExpo,简称AWE)于3月21日闭幕。据主办方统计,今年共有超过5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AWE同台竞技,参展家电品类更为丰富,**品牌参与度更高。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国内外主流厨卫电器品牌竞相亮相,展示了各自的拳头产品,并进行新品发布。在上海新**博览中心,A.O.史密斯、阿里斯顿、能率、西门子等****厨卫电器企业和海尔、美的、**电器、方太、万家乐、万和等国产主流品牌悉数到场。不过,华帝与帅康并未出现在展区。

A.O.史密斯展台

迎来成立140周年的A.O.史密斯,本次展出的力度*大,不但成为AWE2014的主赞助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还发布了五款尊豪版纪念产品:***台极速四核带“智能保养提示”的电热水器、***台防一氧化碳中毒的***集成式冷凝燃气热水器、无桶型超大流量MAX3.0**长效反渗透净水机、***台智能微通道超高能效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北美豪华大别墅专享的**冷凝采暖炉。

阿里斯顿展出的产品主要有智能恒温热水器、原装进口冷凝式壁挂炉、平板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壁挂式一体机等产品。

日资品牌能率**展出了冷凝式智能燃气热水器、室外型热水器、采暖炉、商用并联机以及燃气灶、烤箱等一系列产品。西门子展出的产品包括欧式和侧吸式油烟机、燃气灶与烤箱等。

这边厢,外资品牌参与度较往年大为提高;那边厢,国产厨卫电器企业也不甘示弱。

**电器展位前人头攒动

国产品牌中,**电器在AWE2014上发布了全新厨房套装“智尊95”,同时展出了净界A7、简爱C3套装以及嵌入式厨电。此外,9500、8218等**电器在去年推出的大吸力油烟机力作,也在AWE2014期间进行了**展示。

方太在AWE2014上发布了新品“风魔方”系列吸油烟机产品方太JQ01T、全***D1电蒸箱,并展出了消毒机、洗碗机、厨电套餐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媒体和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

万家乐把去年推出的高端热水器品牌“智能浴”系列热水器搬到了AWE2014展厅;万和同样主打“智能”牌,展出了其S级高端智能热水器,为消费者定义智能热水生活。

展会期间,中国家电网记者对数十家参展商进行了采访,这些家电大佬均表达了一个相同的观点:AWE是家电产品的专业展示平台,是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品牌价值的展示平台,也是行业内甚至跨行业交流的平台。

参展的专业观众表示,相比黑白电,目前我国厨电行业还没有形成**性的品牌,国产品牌应该把握住AWE这种**性大展会,对自身品牌价值和品牌科技含量进行多方位的宣传。

业内人士评论,华帝和帅康等企业没有参展,或许是因为在科技研发、新品推出的速度上较为缓慢,也可能是缺乏与同业对手同台PK的信心和勇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