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整体厨房,与你携手实现厨房创想!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当下的人们已**喜欢精装修住宅,他们总喜欢在家庭装修中,体现个性化的一面,乐于与厨房设计师一起对家进行温馨创想。更觉得装修新家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他们总希望能在挑选的厨房风格中融入自己的个性和喜好,但又担心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不符合专业规范,这让他们往往不得不妥协于各种规定。而樱花整体厨房正是用携手与您一起实现厨房创想的品牌理念,精心耕耘28载始终坚持“想消费者之所想,急消费者之所急”的理念,每次的家庭厨房创想都是与消费者一起携手实现,让消费者对家庭和烹饪重燃了**。

为什么说樱花整体厨房能点燃消费者对家庭和烹饪的**,这和樱花*有的‘携手’完整体验分不开,在整体厨房设计、服务、产品各环节,都与消费者共**想实现,消费者在装修厨房时由被动转为主动。

樱花为客户提供全程一对一的顾问式服务,发掘客户内心的渴望,让每一套厨房都尽显客个性需求,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开关;一体化的设计从用料、配色、人体工程学、安全、环保等方面,让每一套厨房都**的嵌入客户的习惯和爱好,让实用与潮流并集。专业设计师免费上门测量,现场设计初步效果图,与客户共同修改设计方案。

此外樱花按照平衡、外观、水平、顺滑、环境、清洁这六大规范完成**安装,由客户对整体厨房验收,并在熟悉使用厨柜、了解保养知识后签订安装验收单,**整体厨房每一套都是客户满意的厨柜,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放心使用。

此外,樱花卫厨整体厨房还有**服务,安装五个月后会有人员登门回访,检查水电;一年后会有电话回访,如客户有需要,樱花提供免费橱柜检查、调整、保养。

厨房是一个家*重要的地方,煮一顿爱心饭菜能带给家人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关怀和支持,而创想是为了能让生活变得更好,通过樱花*创的‘携手’服务,消费者能够切实感受到标准化、系统化的便捷厨房体验,也让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得到了满足,*终让消费者实现了细致的品位生活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