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厨电获赞大丈夫好帮手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各大电视频道热播电视剧《大丈夫》,剧中王志文饰演的大丈夫关注度颇高,上得厨房下得厅堂的作风成为当下女性的挚爱,据我国**厨电万家乐表示,家庭选择好厨电对烹饪影响很大。

玩转食材,使之变为饭桌上的美味佳肴,是每一个家庭主妇的事业。然而,若要将之发扬光大,仅凭好的厨艺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配合以适当的灶具、吸油烟机等。从这个角度讲,万家乐推出的“中国菜厨电”能够引起潮水般的好评,就不足为奇了。

我国,万家乐厨电具备雄厚的用户资源。对此,万家乐表示,多年来凭借与专业机构的合作与品牌自身科研力量的深入,万家乐厨电已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