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获行业唯一“最佳创新实践奖”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持续创新力高峰**暨中国上市公司持续创新力大调查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来自各个领域的学者和业内**,从财务数据、创新模式、业务特点等多方面对多家**上市公司进行综合分析及评分,*终评选出2013持续创新**奖、*具持续创新力公司奖和*佳创新实践奖。在上市三周年之际,**电器凭借大吸力油烟机创新,荣获*佳创新实践奖——产品创新大奖,成为**上榜的高端厨电企业。

据了解,此次启动的中国上市公司“持续创新力”大调查,旨在发现中国上市公司年度创新典范、创新型公司荣耀**,纪录中国上市公司成长历程,见证创新使命在中国的萌发。同时,也是激发企业内在动力和创新精神,从而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国民经济的发展。**电器凭借在产品、技术、文化、营销、商业模式、组织等方面的创新获评,成为上市公司的创新典范,也成为各自领域中创新潮流的引领者。据悉,此次获奖还包括格力电器、民生银行、万科、苏宁云商、乐视网等国内知名企业。

作为厨电行业中的领导者,**电器专注高端厨电34年,不断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2013年,**电器从消费者*为关注的油烟机的吸力入手,从“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四个方面重新定义大吸力油烟机,“360°龙卷吸烟技术,免拆洗A++技术和双劲芯3.0风机系统”,三大革命性技术突破了传统意义上以单一指标衡量吸力的标准,在业内首次实现鲸吸效果,也成为业内技术创新的典范。同时,**大吸力油烟机的另外一个创新之举,就是在节能环保方面的突破,大吸力油烟机的气味降低度和油脂分离率远优于行业标准,全线主流油烟机产品达到一级能效标准。

技术创新引领行业趋势,在厨电行业表现的尤为明显。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表示,“在我们制造业,没有哪个行业或者说哪一类的产品,*后由我们中国自己的民族企业和自主品牌在占据着高端市场,但是我们吸油烟机做到了,所以很多人都认为,这创造了中国制造业的一个奇迹。实际情况确实是这样,以**为代表这几家企业,依靠技术创新和对中国烹饪文化的深入研究,不断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而不只是占据着高端厨电的市场份额,还掌握着高端厨电的技术发展趋势和定义能力。”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者,34年来**电器一直专注于对消费者和中国厨房生活的洞察,不断引领行业技术的发展,其中大吸力行业标准,就是诸多创新中的杰出代表。通过这些技术的创新,**电器成为中国高端厨电第一品牌,并且实现了15年销量第一的佳绩。并且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此次,**电器荣获*佳创新实践奖——产品创新大奖,更可谓实至名归。在刚刚结束的“大吸力有大智慧——**吸油烟机重新定义大吸力”的新闻发布会上,**电器董事副总裁赵继宏表示,“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未来**电器将继续以海纳百川,锐意创新的精神,践行‘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的理念,在未来三年战略规划中,**电器必定全力以赴,实现三个百分之三十目标,推动中国的高端制造,成为世界级的高端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