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厨房工业设计中心"入选首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下午,**厨柜“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工业设计中心”入选*批***工业设计中心,成为中国厨柜行业*****工业设计中心。据悉,2013年度***工业设计中心是*次对工业设计机构予以认定。这次认定工作在我国轻工、家电、纺织三大行业领域开展,全国仅有26家工业设计**企业入评。

自1999创立至今的**厨柜,只专注厨房,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厨房**品牌。作为厨柜行业的专业派、技术派,**厨柜十余年来,不仅成为厨柜同行业乃至家居行业中**一家主持《国家“863计划”家居行业大规模定制课题》高技术课题主持单位、厨柜行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标准GB/T18884.1-4《家用厨房设备》的第一主起草单位、全国厨柜行业**入选工信部*届工业设计大奖赛二十强,厦门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拥有行业众多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引领行业产品设计及技术。

**厨柜总裁潘孝贞告诉记者,“我们公司是厨柜行业里面率先实现全面的信息化管理的厨柜企业,我们利用信息化的先进手段,提升了传统制造业,使它的附加值得以提升,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可以这么说,正是我们抓住了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行业本质,破解了厨柜行业技术难关,实现了高品质厨柜的‘中国智造’“!

**厨柜通过运用先进制造技术和信息技术,在实践中提炼出全新的生产方式、管理模式和商业模式,在自身改造、提升为“小而强、小而优”的高新技术企业的同时,推动传统产业信息化、农林产品的高增值,为广大中小企业找到一条可持续发展的产业之路,成为中国大规模定制模式的典范企业。而对于“厨房工业设计中心”的研发课题及发展,潘总表示“厨房工业设计中心“将针对智能厨房、厨柜标准化、信息技术及厨房人机工学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致力于推动中国厨柜的产业化进程,提供厨房全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打造全球厨房工业设计的领导者!

创新驱动发展,工业设计驱动着厨柜产品核心价值的创新,在我国传统产业转型的大背景下,厨柜行业龙头企业**厨柜不仅通过工业设计提升自身的核心价值,更是引领厨柜行业向着全球顶级创新工业设计的目标不断努力,为“中国智造”添砖加瓦。

**厨柜“五星荣誉”

敬请关注**厨柜官方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